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盼勝博洛尼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拉素與博洛尼亞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拉素過去6次面對博洛尼亞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本輪還坐擁主場之利,拉素今仗贏波問題不大。

  拉素今季開局不佳,他們頭4輪僅僅取得1勝1和2負的戰績,雖然在此期間需要面對阿特蘭大和國米這些強隊,但是拉素也只是取得1和1負的戰績,球隊似乎尚未進入狀態,上輪作客面對森多利亞,拉素在缺少頭號射手恩莫比尼的情況下淨吞三蛋失利。雖然如此,拉素在歐冠上卻表現出色,面對多蒙特的挑戰,拉素半場便2比0領先對手,最終他們以3比1擊敗多蒙特取得歐冠開門紅,球隊一洗各項賽事3場比賽不勝的尷尬局面。更令人歡喜的是,恩莫比尼找回狀態,這位上季歐洲金靴獎得主重新找回破門的感覺。這場勝利讓球隊的士氣得到了不少的提升,而且拉素過去6次面對博洛尼亞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絕對優勢,拉素今鋪有望取得聯賽主場首勝。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拉度和中場安祖斯彭利拿等人因傷休戰。

  博洛尼亞同樣開局不佳,他們在頭4輪聯賽中輸足3場,球隊目前排在積分榜第十六位。上輪面對莎索羅的比賽中,博洛尼亞半場曾領先對手,而且一度將比分擴大到3比1,但是由於防線的瞬間崩盤,被對手連入3球反超,這樣失利無疑打擊球員的信心,畢竟在大好形勢下被對手逆轉。更不利的是,博洛尼亞今季聯賽作客均輸球輸盤,期間還一球未入,如此糟糕的作客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博洛尼亞此行面對重返勝軌的拉素,球隊阻擋不了對手衝擊連勝的腳步。陣容方面,後衛迪積斯、中場普利和A.奧臣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拉素 博洛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攻陷熱拿亞無難度

意甲在週六深夜繼續有好戲上演,爭冠熱門之一的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熱拿亞。實力對比上,國米無疑更勝一籌,而且球隊面對熱拿亞已經取得四連勝,當中都贏盤之餘還全部零封對手,對於今 ……[详细]

阿特蘭大恭候森多利亞

意甲新一輪在週六晚上繼續上演,屆時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接森多利亞的挑戰。阿特蘭大上仗比賽重返勝軌,不過森多利亞也處於兩連勝之中,雙方士氣都較為高漲,不妨看好他們此番握手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