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江蘇蘇寧火併重慶力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晚上,中超爭冠組將上演江蘇蘇寧與重慶力帆的次回合較量。重慶力帆近期狀態極為出色,首回合也頑強迫和江蘇蘇寧,是役在江蘇蘇寧有大將停賽的情況下,重慶力帆在90分鐘再度迫和江蘇蘇寧的可能性極大。

  江蘇蘇寧在中超第一階段中位居A組第二位,能夠力壓山東魯能泰山和上海申花等老牌勁旅也足以證明球隊的實力。不過與排名榜首的廣州恆大相差8分,並且只領先身後的山東魯能泰山2分也從另一方面說明江蘇蘇寧並不具備如廣州恆大一般的頂尖實力。在第二階段爭冠組中,江蘇蘇寧與重慶力帆相遇,雖然從實力上來看,兩隊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後者在第一階段的收官階段狀態火爆,不少球迷也擔憂江蘇蘇寧並不能做到碾壓對手。果不其然,在兩隊的首回合交鋒中,儘管前鋒阿歷斯迪西拿為球隊首開紀錄,但最終卻還是被重慶力帆迫和未能先拔頭籌。雪上加霜的是,頭號得分手阿歷斯迪西拿還因在比賽中染黃,從而累積黃牌滿額停賽。要知道,本賽季以來的15場聯賽和1場足協盃賽,阿歷斯迪西拿沒有缺席任何一場,並且打入8球,還有4次助攻,這位巴西前鋒對江蘇蘇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即使是役頂替他上陣的辛天尼也具備不俗的得分能力(今季16仗攻入6球),但是兩者的戰術地位以及與隊友的配合等各方面還是有著較大的差距。對於江蘇蘇寧來說,如果是役在常規時間內與重慶力帆打和也不是不能接受的結果。

  過去從來都是中游隊伍甚至是保組球隊的重慶力帆今季給了球迷一個極大的驚喜,雖然第一隊伍前8輪聯賽只取得一勝,但是此後他們卻以一波六連勝收官,逆襲奪得B組第三獲得爭冠資格。雖然在進入第二階段後,重慶力帆是最被人看低的,只因球隊的重要得分手美亞錫祖斯基被外租到了廣州富力,要知道這位波蘭中場可是重慶力帆六連勝的最關鍵先生(6仗攻入6球),但是在與江蘇蘇寧的首回合比賽中,重慶力帆再次讓人看到了黑馬本色。作為一支實力平庸的球隊,重慶力帆進入中超六個賽季以來,早已習慣了在這種被動局面下踢球的節奏,球員們在球場上的抗壓能力極強,加上前鋒阿倫卡迪斯也不負自己隊內最佳射手的稱號,在球隊落後的時候,始終在幫助球隊尋找自己的進攻節奏,並且最終他也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扳平了比分。在足球場上,有時頑強的鬥志和強大的精神比球技更加重要,重慶力帆今仗再次迫和江蘇蘇寧並非癡人說夢。

更多关于"江蘇蘇寧 重慶力帆"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獲「利」在即

週日早上,巴甲上演獨角戲,屆時明尼路將在主場對陣利斯菲體育會。明尼路近況有所下滑,球隊急需一場勝利來提振軍心,此番面對慘遭四連敗打擊且盤路均墨的利斯菲體育會,明尼路誓要贏 ……[详细]

費城聯望復仇多倫多FC

週日清早,美職聯火熱進行,費城聯將坐鎮主場迎戰多倫多FC。這堪稱為一場榜首大戰,兩隊今季的表現都十分出眾,大家都已經確定了季後賽資格,不過費城聯主場戰鬥力十分強悍,就算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