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誓取橫濱水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FC東京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衛冕冠軍橫濱水手今季狀態下滑趨勢明顯,球隊無疑受到密集賽程的影響,加上他們向來走訪FC東京都難佔優勢,橫濱水手本輪實在難有本錢和主隊抗衡。

  FC東京上輪在實力平平的FC橫濱身上全失3分,這也令原本就落後領頭羊川崎前鋒雙位數分差的他們再次放慢了追趕步伐,甚至將自己積分榜次席的位置拱手相讓,以此同時,排名身後的大阪飛腳還虎視眈眈,如果FC東京想保住一個來屆亞冠盃外圍賽席位的話,接下來每輪聯賽都不容有失。幸好的是,此番對手橫濱水今季並未能展現出衛冕冠軍的風采,兼且他們受到密集賽程的影響而導致近況起伏不定,這正是FC東京止頹搶分的大好機會。其實FC東京現今還能保持住和上季不相上下的競爭力實屬不易,畢竟中後場兩大核心室屋成、橋本拳人的留洋以及隊長東慶悟賽季報銷,人員流失嚴重的他們在漫長的征途中並沒有被寄予厚望,但得益於主帥長谷川健太(Kenta Hasegawa)依靠內部挖潛,提拔了中村拓海、中村帆高以及內田宅哉等多名年輕小將,FC東京的實力與上季相比才沒有出現明顯下滑。雖然射手M.李安度此番將繼續停賽坐波監,但班底雄厚的他們還有攻擊手D.奧利華拉和艾達頓,合計攻入15球的兩人同樣值得信賴,當中有8個入球進賬的D.奧利華拉還曾3度成為球隊首名入球球員,相信這位射手此番在主場球迷面前定能交出一份讓人滿意的答卷。陣容方面,後衛小川諒也同樣被罰停賽;還有後衛岡崎慎因傷倦勤。

  儘管面對排名靠前的名古屋八鯨能全取三分讓人拍手叫好,但橫濱水手在此前兩場聯賽與大阪雙雄的對決卻頗為令人失望,先是以1比1不敵大阪飛腳,而隨後與大阪櫻花一戰甚至還以1比4的慘敗收局,對於作為衛冕冠軍的他們來說,如此結果顯然難以讓球迷接受。防守演出一直是橫濱水手最弱的一環,即便是在奪冠之季的均場失球數也高達1.12個,而今季這項數據更是來到均場失1.63球,就連名列倒數的湘南比馬防守演出都要比他們略勝一籌,以賓馬芬為首的一眾防線球員確實難咎其責。更為不利的是,橫濱水手近3次走訪FC東京除了僅取得1和2負的慘淡戰績之餘更是合計被11次洞穿大門,他們此行揮軍也毫無取勝把握,橫濱水手唯有寄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仲川輝人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FC東京 橫濱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州富力盼斬青島黃海

廣州富力和青島黃海的中超護級組次回合將比賽在週六下午打響,雖然兩隊首回合戰成0比0,但從場面上來看富力是佔優的一方,此番交手,不妨看好富力贏波成功上岸。廣州富力是A組第6 ……[详细]

雷恩擊退昂熱無難度

週六凌晨,法甲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排名積分榜前列的雷恩將坐鎮主場迎戰昂熱。雷恩已經連續多仗各顯賽事保持不敗,球隊狀態頗為穩定,而且他們聯賽至今表現亦更勝昂熱一籌,加之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