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有力「連」勝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有一場意甲賽事奉上,屆時莎索羅將坐鎮主場迎戰拖連奴。兩隊近期表現截然相反,莎索羅正處於三連勝蜜運當中,而拖連奴則正遭遇三連敗打擊,雙方狀態可謂天差地別,在此等情況下,今仗支持莎索羅主場稱雄絕對是明智之舉。

  莎索羅今季聯賽開局表現相當搶眼,前4輪聯賽過後,他們豪取3勝1和佳績,期間更加三度贏盤,可見球隊目前狀態以及盤路走勢同樣喜人。正因開局的出色表現,莎索羅目前得以積10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強悍的攻擊力顯然是莎索羅的制勝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3.25球之多,火力位居意甲次席,此等攻擊力無疑讓一眾對手難以招架。其中前鋒卡普圖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此子最近3輪聯賽接連取得入球,暫時以4球排在聯賽神射手榜前十之列,狀態大勇的他今仗肯定是拖連奴後防線的噩夢。更為利好的是,莎索羅今仗回師主場作戰,皆因他們具備一定主場戰鬥力,而且球隊最近3次主場面對拖連奴保持不敗兼且最近一次還以贏球贏盤告終,球員心理方面佔優。今仗迎戰近期連遭敗績的拖連奴,莎索羅定必劍指3分。陣容方面,中場馬拿雷利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拖連奴上季表現就令人大失所望,他們最終的聯賽戰績僅為11勝7和20負,僅積40分排在積分榜下游附近位置收官,只比降班區多5分。經過休賽期的調整,拖連奴的表現並未有改觀,繼2場友誼賽未能取勝之後,他們又慘遭一波聯賽開局三連敗,期間共失8球之多,當中還全數輸盤,球隊目前可謂毫無戰鬥力可言。由於連戰連敗的關係,拖連奴目前1分未得在積分榜當中墊底,同時亦是意甲今季唯一零分的隊伍,可見他們早早就需要為保組而戰,這對於球員士氣肯定有較大打擊。更為糟糕的是,拖連奴今仗需要作客,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11輪聯賽作客未嘗勝績,期間戰績僅為2和9負,負率超過八成。此番走訪近期氣勢如虹的莎索羅,拖連奴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門將V.米連高域沙域停賽受罰;中場巴斯利和前鋒薩沙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莎索羅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盼取卡拉卡斯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身處H組的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卡拉卡斯。小保加近況穩定,目前也已提前出線,此番面對上仗失利的卡拉卡斯,小保加值得看高一線。小保 ……[详细]

國際體育會食硬天主教大學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連場好戲上演,屆時身處E組的巴甲球會國際體育會將作客挑戰智利隊伍天主教大學。國際體育會分組賽至今表現優於天主教大學,而且前者近況亦遠勝後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