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有力「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英超勁旅阿仙奴將作客挑戰奧地利隊伍維也納迅速。論球隊實力,阿仙奴顯然遠勝維也納迅速,而且後者最近防守端表現並不穩,因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強勁的阿仙奴取得分組賽開門紅。

  維也納迅速在歐冠外圍賽第四圈遭到比利時球隊真特淘汰,從而無緣參加歐冠分組賽,只能降格征戰歐霸。其實維也納迅速在歐戰當中僅屬陪跑份子,他們歷史上還從未在歐戰當中取得過什麼矚目的成績,因此球隊在實力以及經驗方面顯然無法與今仗對手阿仙奴相提並論。近況方面,雖然維也納迅速近期在國內聯賽當中錄得兩連勝,但所勝的對手均實力較為有限,相對於歐戰而言,獲勝含金量略顯不足。另外,維也納迅速最近防守端表現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近5仗各項賽事,他們有4場被對手攻破大門,由於今仗對手阿仙奴攻擊力不俗,因此維也納迅速後防線可謂備受壓力。今仗迎戰該項賽事爭冠熱門之一的阿仙奴,維也納迅速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另一邊廂,身處英超的阿仙奴整體實力毋庸置疑,他們今屆歐霸與維也納迅速、鄧達克以及莫迪同分在B組,就牌面上看,阿仙奴已佔得一個出線名額。儘管阿仙奴如今在英超當中無法與曼城和利物浦此等強敵抗衡,但要對付像維也納迅速這樣的隊伍還是綽綽有餘。綜觀阿仙奴的陣容可以發現,他們陣中坐擁多名實力派球星,其中奧巴美揚、尼古拉斯比比以及拿卡錫迪等攻擊手均具備不俗的入球能力,球隊整體攻擊力足以讓很多對手膽寒。雖然阿仙奴近況並不算強勢,最近6仗各項賽事僅取得3勝1和2負,但需要留意的是,期間兩場敗仗只是在與曼城以及利物浦的強強對話中失利,實屬非戰之罪。今仗剛好碰到威脅有限的維也納迅速,滿腹怨氣的阿仙奴一眾將士勢必希望拿對手洩憤,他們的戰意毋庸置疑,實力明顯高出一班的阿仙奴此番出征定必劍指3分。

更多关于"阿仙奴 維也納迅速"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拒絕「馬」失前蹄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全面開戰,其中身處F組的意甲勁旅拿玻里主場迎戰來自荷甲的艾克馬亞。拿玻里今季意甲裡面表現出色,3場踢過的比賽連戰連捷,競技狀態非常出色,此役面對久旱 ……[详细]

羅馬欲擒年青人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A組繼續展開爭奪,屆時來自瑞士超級聯賽的年青人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羅馬畢竟是歐洲頂級聯賽意甲的球隊,實力出眾,兼且上屆亦能成功殺出分組賽發揮穩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