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誓「列」陣殺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英超第6輪即將打響,而本輪率先進行的是一場焦點戰,阿士東維拉對陣列斯聯,兩隊將於週六凌晨在維拉公園球場展開較量。阿士東維拉目前聯賽保持全勝,球隊狀態火熱,儘管是役迎戰近期表現令人滿意的列斯聯,但維拉前不久曾在主場屠殺利物浦的比賽可以增強球員信心,心理上更佔優勢,阿士東維拉今鋪主勝更為看好。

  雖然上賽季作為升班馬的阿士東維拉只是勉強完成保組,但他們來到今季卻是搖身一變,一躍進入到強隊行列;儘管球隊暫時少賽一輪,但他們仍是聯賽4輪保持全勝。直至目前,五大聯賽當中只有兩支球隊保持聯賽全勝的戰績,英超的阿士東維拉和意甲的AC米蘭,兩支傳統勁旅似乎找回了昔日榮光。聯賽四連勝的開局,無疑大大的增加了阿士東維拉的信心,在羅斯巴克利租借加盟之後,球隊中前場進攻手段更為豐富,近期先是主場7比2屠殺了衛冕冠軍利物浦,踢出了一場足以載入史冊的比賽,隨後又在客場1比0力克李斯特城,羅斯巴克利完成絕殺,目前維拉積12分暫列聯賽次席,手握10個淨勝球是他們最大的資本。是役迎戰升班馬列斯聯,今季狀態火熱並且坐擁主場之利的阿士東維拉有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前鋒韋斯利摩拉斯、後衛哥尼侯斯和門將湯希頓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沉寂已久的列斯聯今季終於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視線,作為升班馬,他們今季開局的表現令人滿意,聯賽首輪惜敗利物浦,但球隊對紅軍是步步緊逼,沒有絲毫的畏懼;隨後連斬富咸和錫菲聯取得兩連勝;第4輪1比1戰和曼城,球隊的控球率還要高過藍月亮,甚至還迫使哥迪奧拿在比賽尾段用後衛換下攻擊球員鞏固防線;儘管上輪惜敗狼隊,但列斯聯場面上非常主動,控球率接近七成,射門次數多過對手6腳。目前列斯聯以2勝1和2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10位,整體表現可圈可點,按照這個趨勢發展,球隊對今季保組很有信心。從數據上看,雖然列斯聯以班福特為首的鋒線表現甚至在阿仙奴和曼城之上,但防線質量欠佳,5輪聯賽有4場失球。是役挑戰近期狀態火熱的阿士東維拉,雖然列斯聯搶分頗具難度,但場面上並不落於下風。陣容方面,中場卡雲菲臘斯和科索維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班牙國家打比和味濃

週六晚上,今季首次西班牙國家打比將在魯營球場打響,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均嚴陣以待。兩隊今季整體發揮都不算出色,大家都存在不少問題,加上上輪聯賽雙雙輸球,此番交戰,實力相近 ……[详细]

AC誓斬些路迪

2020-21賽季歐霸盃分組賽將在週五凌晨正式打響,其中H組方面將有些路迪和AC米蘭的較量。AC時隔兩年再次出現在歐霸盃的賽場,而且他們最近風頭一時無兩,此番對陣剛剛在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