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薩爾斯堡火併莫斯科火車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薩爾斯堡與莫斯科火車頭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今屆歐冠盃分組賽A組的首場較量。雖然兩隊都必須在今仗全取3分才有出線的希望,但是考慮到彼此近期狀態都相當出色,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或者打和兩敗俱傷才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

  薩爾斯堡作為奧地利的班霸(14個奧甲和7個奧地利盃冠軍),球隊自然常年可以獲得參加歐戰的資格,他們的歐戰經驗相當豐富。不過綜觀薩爾斯堡的歐戰歷史,球隊的最好戰績是兩次殺入到準決賽階段,最近的一次就是在2017-18屆的歐霸盃,而至於歐冠盃方面,令球迷尷尬的是,薩爾斯堡從未在小組中殺出過重圍,球隊要想今屆突破歷史,在小組中有著馬德里體育會和拜仁慕尼黑兩支豪強的情況下,今仗與莫斯科火車頭一役就必須全取3分。薩爾斯堡新球季以來包括奧甲、奧地利盃和歐洲聯賽冠軍盃在內的各項賽事全部獲勝,而且攻擊端總共攻入35球之多,包括S.高達和柏臣達卡等一眾攻擊手火力全開。不過是役對手莫斯科火車頭並非任人魚肉的魚腩部隊,而且在過去薩爾斯堡面對俄羅斯球隊時從未品嚐過勝利的滋味。與此同時,雖然在第五圈中他們主場3比1擊敗特拉維夫馬卡比順利晉級分組賽,但是在此之前的3次歐戰主場賽事中,薩爾斯堡無一勝績。此番面對近況同樣大勇的莫斯科火車頭,薩爾斯堡確實沒有必勝的把握。陣容方面,中場貝尼迪因傷倦勤。

  在上賽季俄超中,莫斯科火車頭位居聖彼德斯堡排名次席,他們也因此連續第三次獲得參加歐冠盃的資格,這也是對他們過去三個賽季俄超從未跌出過前兩位的最好獎勵。雖然上季陣中首席得分手阿歷斯米蘭卓克加盟阿特蘭大令球隊攻擊端受到極大的減損,但好在莫斯科火車頭最近幾季發家致富的看家本領——防守沒有丟掉,繼過去4季俄超均場失球均不足1球之後,今季俄超莫斯科火車頭的防守更進一步,戰至目前均場失球數更是低至0.64球,甚至於比奪冠那個賽季的防守還要強。最近6輪俄超,莫斯科火車頭的城門總共只被對手攻破過一次,球隊力保不敗的同時取得四連勝也在情理之中,而這同樣也是莫斯科火車頭今仗出征挑戰薩爾斯堡欲拿分的底氣所在。再來看看莫斯科火車頭在歐戰賽場上的表現,過去兩屆歐冠盃,他們在小組中都只取得1勝5負的劣績,恥辱性的排名墊底出局,可見在闊別歐冠舞臺十多年後,球隊要想從小組中突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今屆歐冠盃A組對莫斯科火車頭來說並不友好,馬德里體育會和拜仁慕尼黑基本上已經預定了兩個出線席位,莫斯科火車頭唯有寄望力壓薩爾斯堡排小組第三去踢歐霸盃,所以今仗與薩爾斯堡的直接對話,莫斯科火車頭必定會全以力赴。陣容方面,中場巴連洛夫和伊拿特耶夫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薩爾斯堡 莫斯科火車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誓斬薩克達止頹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角逐,屆時來自B組的皇馬將主場迎戰薩克達。儘管上輪西甲不敵卡迪斯讓皇馬備受爭議,不過銀河艦隊在歷史上坐鎮貝拿比奧球場對陣烏克蘭球隊保持不敗 ……[详细]

布里斯托城主場有「堡」證

週三凌晨,英冠新一輪同時展開多場較量,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焦點戰為布里斯托城對陣米杜士堡,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布里斯托城目前以4勝1和佳績暫列英冠榜首,而客軍僅有1勝位列下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