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深圳佳兆業難擋天津泰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中超護級組第一輪次回合有好戲上演,首回合0比2落敗的深圳佳兆業將面對天津泰達。深圳佳兆業今仗只能盡地一煲,但球隊過去6次面對天津泰達都未能獲勝,往績十分慘淡,深圳佳兆業想要實現翻盤難度頗大。

  首回合戰況
  任由深圳佳兆業如何控制球權(控球率達到67.2%),天津泰達都始終如一的踢法——防守反擊,首回合射入比深圳佳兆業達到15比7,H.柏斯亞度的4次射門都無功而返,由他領銜的鋒線缺乏把握能力已經成為今季深圳佳兆業的縮影,上仗郜林的傳送為隊友創造了不少的機會,可以話深圳佳兆業之所以要踢護級組的比賽也是有原因的。反觀天津泰達的反擊相當到肉,對於實力處於中超中下水平的他們來說,這也是球隊的慣用戰術,迪堅奴的到來為天津泰達前場更具威脅力,前鋒艾基安邦2次射門便收獲2個入球也充分體現出這位加納射手的效率相當高。

  次回合看點
  深圳佳兆業肯定會從比賽開始就搶攻,看到隊友一次又一次地浪費機會的郜林或者更多會選擇自己做進攻終結者。不過從外援實力來看,天津泰達無疑更勝一籌,阿美杜夫、艾基安邦和迪堅奴的三叉戟開始越踢越順。先不說更早的年份,從2019年至今,雙方3次交鋒,天津泰達取得2勝1和的壓倒性戰績,當中更加全部贏盤,並且未失1球,看來天津泰達晉級穩如泰山。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業 天津泰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恭候多蒙特

週三凌晨,歐冠盃分組賽首輪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身處F組的意甲球隊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德甲球隊多蒙特。拉素和多蒙特無疑是同組實力最強的兩隊,最終結果如何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意 ……[详细]

巴塞食硬費倫斯華路士

週三凌晨,今屆歐冠分組賽正式開打,其中G組方面有巴塞隆拿主迎費倫斯華路士的賽事。巴塞橫行霸道實力之強自不用多說,而匈牙利隊伍費倫斯華路士本就名不見經傳,球隊此番走訪魯營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