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欲顯殺「狼」本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繼續展開激鬥,屆時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賽季至今表現掙扎,尤其是他們一向引以為傲的防守演出讓人大跌眼鏡,失足7球的他們恐難以抵擋高舉進攻大旗的列斯聯,狼隊此行劫數難逃。

  白玫瑰演繹極致攻勢足球
  今季英超開踢後,能給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無疑是「白玫瑰」列斯聯,時隔多年重返頂級聯賽舞臺的他們首輪就與衛冕冠軍利物浦殺了個難分難解,國際比賽日之前,球隊還迫和擁有豪華陣容的曼城,現今正以2勝1和1負戰績徘徊於歐戰區,對於一支升班馬來說,這樣的開局簡直堪稱完美。前四輪英超戰罷,今季的黑馬頭銜就足已讓給列斯聯,相比於此前兩個賽季的黑馬份子狼隊和錫菲聯依靠防守立足,白玫瑰在英超的球風卻是高舉大開大合的進攻大旗,在主帥比爾沙的率領下已經攻入9球之多,均場入球達到2.25個的水準確實不容忽視,足見剛剛升入英超的他們志存高遠,絕不只是滿足於保組這麼簡單。

  上輪英超主場迎戰曼城再次刷新外界對列斯聯的認知,除了以1比1的比分迫和前者之外,在場面上也盡佔優勢,全場52.1%的控球率讓一向以傳控為主旋律的哥迪奧拿顏面掃地,防守端還限制藍月亮23次射門只有兩腳中籠,白玫瑰經此一戰再次踢出名堂。值得一提的是,列斯聯上輪的進攻效率還頗為高效,他們在12次攻門中便多達7次中籠,讓曼城防線風聲鶴唳,以班福特和洛迪高摩蘭奴為首的一眾鋒線球員絕對值得稱讚。再加上,細看列斯聯目前入球球員當中,除了中場基列治之外,其餘入球均由前鋒所攻入,「瘋子主帥」比爾沙對於鋒線的調教不言而喻。本輪迎戰今季防守演出失色的狼隊,列斯聯必定大開殺戒。

  狼隊黑馬不再仍需磨合
  被譽為「葡萄牙幫」的狼隊作為球迷印象中的黑馬球隊之一,在新賽季開局的整體發揮並不如預期那般出彩,表現掙扎的他們四輪英超過後只錄得兩場勝仗,期間還一度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同時從數據上看,球隊上季那令人驚豔的防守演出來到今季已經蕩然無存,四輪英超過後就被對手洞穿7次大門之多,完全喪失昔日的黑馬本色。不過也難怪,狼隊今季陣中有不少主力都另攀高枝,諸如快馬迪奧高祖達和邊翼馬特杜靴迪均已離隊,這無疑讓球隊邊路攻守方面削弱不小,而從巴塞過檔而來的邊翼尼爾遜森美度也未能令球迷感到滿意,並且均為00後新援的法比奧施華和R.奧里目前也還沒適應英超環境,能給球隊的貢獻明顯有限。

  仍未離隊之前,迪奧高祖達的突破、速度和衝擊球門都曾是狼隊寶貴的財富,但如今作為邊路頭牌艾達馬泰奧利卻遠沒有如此橫溢的進攻才華,兼且目前仍未打開今季英超入球賬戶的此子確實讓人感到擔憂。另外,陣型的選擇對於主帥紐奴來說也頗為煩惱,今季使用偏向防守的5-3-2和3-5-2陣型都已經在史篤城和曼城身上碰壁,而兩次使用的3-4-3陣型也僅在四輪均墨的富咸身上贏過1場,球隊本賽季磨合還任重道遠,就目前來看還沒有真正走上正軌。

  傷患一覽
  列斯聯方面,後衛G.貝拉迪和中場科索維等人因傷倦勤;而狼隊則只有後衛莊尼卡斯圖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列斯聯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誓斬維羅納

意甲新一輪在週二凌晨打響最後1場,維羅納將坐鎮主場迎接熱拿亞的挑戰。維羅納聯賽開局只有1球入賬,球隊攻擊力嚴重不足,就算他們是役主場作戰,維羅納也不宜追捧。聯賽前3輪,儘 ……[详细]

西布朗恭候般尼來訪

英格蘭超級聯賽在週二凌晨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西布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般尼。主隊目前1和3負排名聯賽末流,不過客軍今季表現同樣失色,甚至1分未得,此番哀兵相鬥各拿1分就算有所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