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擺陣迎戰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李斯特城與阿士東維拉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今季開局表現均讓人滿意,各自積分目前相同,此番相遇,他們實在難分高下。

  9月份的前3輪英超,李斯特城保持全勝戰績,當中最為高光的便是5比2血洗強敵曼城,首席射手華迪在22分鐘內上演帽子戲法,隨後隊友占士麥迪遜與泰利文斯又錦上添花,他們聯手送給藍月亮近幾年都不多見的一場慘敗。豈料第4輪迎戰實力並不算強的韋斯咸,李斯特城突然主場翻船,以3球劣勢完敗在對手腳下,球員士氣受到一定的打擊。其實算上此前的英聯盃第三圈輸給阿仙奴的比賽,李斯特城近期狀態是有所起伏,不單止在勝與負之間徘徊,並且輸球也都是完敗,狐狸軍團必須避免陷入連敗泥潭。要知道雖然前鋒華迪聯賽至今攻入5球,但其中有4球是十二碼入球,而且他目前還未在皇權球場取得過進球,此子主場殺敵的表現有待觀察。今仗迎來聯賽保持全勝戰績的阿士東維拉,李斯特城不妨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中場尼迪迪與後衛列卡度彭利拿等人因傷缺陣。

  阿士東維拉上季剛剛重返英超,當季最終以倒數第四名的身份驚險保組,於是在新賽季開戰前,他們並沒有得到外界的看好。不過阿士東維拉卻用表現證明自己,前3輪聯賽球隊連斬錫菲聯、富咸以及利物浦,尤其是最近1場,他們7比2大炒衛冕冠軍,爆出上輪英超最大冷門。今夏新援屈堅斯在該場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球隊核心基亞利殊也貢獻2球,幫助阿士東維拉的聯賽進球數1場多過1場。截至目前為止,阿士東維拉與愛華頓成為今季英超唯二的兩支保持全勝戰績的隊伍,而且阿士東維拉的均場入球數更多,其實在讓人刮目相看。唯一讓人擔憂的是,過去3次走訪李斯特城,阿士東維拉僅錄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就算球隊如今狀態神勇,阿士東維拉此行也必須全力以赴。陣容方面,門將湯希頓與前鋒韋斯利摩拉斯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激戰華倫西亞

週日晚上,西甲陸續展開爭奪,其中有一場華倫西亞作客挑戰維拉利爾。兩隊新賽季頭五輪成績相近都是贏過2場,論狀態可能黃色潛艇主場不敗更勝一籌,不過他們近2年面對蝙蝠軍團勝率偏 ……[详细]

貝迪斯盼擊退皇蘇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貝迪斯與皇家蘇斯達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開季至今的發揮均可圈可點,現今在聯賽中的排名也頗為接近,不過考慮到貝迪斯過去4次在主場迎戰皇家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