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盼擊退皇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貝迪斯與皇家蘇斯達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開季至今的發揮均可圈可點,現今在聯賽中的排名也頗為接近,不過考慮到貝迪斯過去4次在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都能保持不敗,期間更是保持清白之身,此番支持主隊延續勝績更為明智。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儘管貝迪斯近年的表現難盡人意,上季甚至一度出現降班危機,但自從進入新球季以來,他們一改任人魚肉的形象,以兩連勝開局後還與皇馬踢得有來有回,險些掀翻銀河艦隊,現今正以9分暫時名列積分榜次席,顯而易見在新帥柏歷連尼的調教之下,貝迪斯已經煥然一新,早就不是當初的吳下阿蒙。今夏貝迪斯針對一直被詬病的防守進行多筆引援,馬田蒙度亞以及C.巴拉禾等人的到來都讓球隊防守強度有顯著提升,3場取勝聯賽均能保持清白之身便是最好的證明。更為利好的是,貝迪斯此前4次在自家門口迎戰皇家蘇斯達未嘗敗績,期間更是保持清白之身,當中首名入球均屬主隊球員,相信在這一規律下,今季在洛佩拉球場有所斬獲的費基亞、威廉卡華奴和艾沙文迪有機會大展拳腳,貝迪斯本輪主場退敵在望。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和中場卡馬拉沙均因傷高掛免戰牌;還有後衛馬田蒙度亞因新冠病毒無法出戰。

  皇家蘇斯達今夏失去了主力中堅迪亞高羅蘭迪和門將G.路爾尼,上季租借而來表現出色的中場奧迪加特也回歸皇馬,在多名主力球員離隊的同時,球隊卻對購買新援持「一毛不拔」的態度,只免費簽下曼城老將大衛施華,並且從B隊提拔了幾名年輕小將僅此而已,被迫從內部挖掘潛力的主帥伊曼奴可謂有苦說不出,更何況目前中場核心伊拿拉文迪還處於養傷階段無法出戰,皇家蘇斯達整體實力難免有所下滑。此外,雖然皇家蘇斯達現今暫時名列西甲前茅,但陣中多名鋒線大將似乎仍未進入狀態,除了奧亞薩保之外,上季頭號射手韋利安祖些以及進步明顯的伊沙克均未打開聯賽入球賬戶,這對於踢法積極嗜好進攻的皇家蘇斯達來說顯然不是好消息,他們此行空手而歸的機率甚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薩度亞和中場盧卡辛加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貝迪斯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望將朗斯打回原形

法甲第七輪最後一場角逐將在週一凌晨打響,屆時利爾將在主場迎來朗斯的挑戰。縱使兩隊開局表現旗鼓相當,不過由於朗斯作為升班馬經驗方面恐怕會有所輸蝕,加之近些年在法甲賽場面對利 ……[详细]

羅馬主場有利可「圖」

意甲第4輪在週一凌晨再戰1場,屆時羅馬將主場迎戰賓尼雲圖。羅馬上輪聯賽收獲賽季首勝,球員士氣大振,此役迎戰升班馬賓尼雲圖,羅馬主場稱雄在即。新賽季開戰前的3場球會友誼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