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主場大吉大「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21點,法甲同時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摩納哥主場迎戰蒙彼利埃。蒙彼利埃不擅作客,加上球隊近況下滑,本輪追捧摩納哥主場稱雄無疑更為明智。

  摩納哥上季排名聯賽中游,對比起前季已有明顯好轉,不過球會高層顯然還是對此戰績並不滿意,力爭上游的他們在休賽季也相繼引進了利華古遜前鋒禾蘭、蘭斯後衛A.迪薩斯和馬德里體育會中場卡奧亨歷基等不少實力悍將,在留住了上季頭號射手賓耶達等主力的情況下(賓耶達近3輪聯賽入3球),摩納哥今季的實力是有所提升的。雖然摩納哥在開季初階的表現有所起伏,尤其是上仗作客不敵實力平平的比斯特更是令球迷傷心,但是利好的是,是役球隊是在主場作戰。要知道,摩納哥在前3輪聯賽主場出擊的戰績為2勝1和,同時在最近一次主場與蒙彼利埃的較量中也順利全取3分,加上蒙彼利埃是一支作客戰鬥力薄弱的隊伍,摩納哥本輪敲響主場勝鼓的可能性的確較高。陣容方面,後衛A.迪薩斯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F.巴路和中場哥洛雲則因傷缺陣。

  蒙彼利埃上季與摩納哥同分,今季前6輪法甲戰罷,他們與摩納哥也同積10分,並且在雙方過去6次交鋒中兩隊平分秋色,從以上這些方面來看,近幾季兩支球隊的實力是較為接近的。不過與花費了近4000萬歐元引援的摩納哥不同,蒙彼利埃在今季轉會窗的引援費用僅僅只有1200萬,而且引進的前鋒馬維迪迪和門將莊拿斯奧連都並不具備很強的實力,球隊基本上是靠原班人馬打天下。隊伍實力未得到提升還是小事,重要的是上季不擅作客的硬傷今季依然延續。在上季法甲中,蒙彼利埃14次聯賽作客只取勝1場,而且均場僅攻入0.64球卻失1.71球,攻防兩端表現都一塌糊塗。來到今季,前2次聯賽出征,蒙彼利埃同樣一勝難求,尤其是最近一次出征他們更是恥辱的被聯賽副班長迪安迫和,這樣的作客表現無論如何也難以給球迷帶來信心。陣容方面,後衛米希路列斯迪因傷避戰;後衛柏度文迪斯因患新冠缺陣。

  *策略:摩納哥前6輪法甲的全場入球總數有4場在3球或以上,而蒙彼利埃前6輪法甲的全場入球總數在3球或以上的場次更是多達5場,今仗上盤值得考慮。

更多关于"摩納哥 蒙彼利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