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克」敵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意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再戰1場,克羅托內將坐鎮主場迎接祖雲達斯的挑戰,克羅托內是今季升班馬,反觀祖記則是衛冕冠軍與聯賽霸主,雙方實力存在巨大差距,今仗當然看好祖記帶走1場勝利。

  克羅托內在2017-18賽季的意甲降班,時隔兩個賽季之後,他們於今季重返國內頂級聯賽。可惜與上一次征戰意甲一樣,球隊依然開局表現慘淡,前3輪連戰連敗之餘盤路盡墨,僅入2球的同時卻失足10球,是整個聯賽防守最差者。而在進攻端,只有利維亞尼與尼雲高禾這兩名球員有過建功立業,當中一次還是十二碼破門,可見克羅托內的攻擊力有多薄弱。留在意甲的2016-17以及2017-18賽季,克羅托內不是險些降班就是被降班,他們的實力確實難以滿足頂級聯賽的需要,球隊今季未來很大可能性還是要為保組而戰。此前6次面對祖記,克羅托內從未獲勝兼且輸足5仗,尷尬的是他們在此期間總共才攻入1球,而且6場比賽的上半場,克羅托內均食白果,足以說明克羅托內在祖記面前毫無還手之力。陣容方面,中場辛尼拉圖與前鋒達格斯因傷缺陣。

  祖記新賽季前選擇換帥,毫無一線隊執教經驗的派路走馬上任,憑藉他對斑馬軍團的了解,開局前3輪錄得2勝1和,當中包括1場被判罰得來的勝利,這位名宿尚算交出合格成績。要知道阿特蘭大與AC米蘭這兩支對手還保持著全勝戰績,老婦人在聯賽中的壟斷地位今季可能會受到衝擊。次輪挑戰勁旅羅馬,祖記上半場便落後2球,若非球星C.朗拿度在下半場上演梅開二度,他們最終都無法全身而退。然而C.朗拿度目前因新冠病毒被隔離,球隊今季除他之外,只有邦路斯與古路斯夫斯基有過進球,因此,摩拉達與F.基艾沙等人需要主動承擔替祖記進球的重任。此外,祖記上季意甲的作客勝率亦超過五成,球隊在他人地盤並不會輕易被擊敗,尤其對手是升班馬的克羅托內,再加上在雙方往績上佔據巨大優勢,祖記此番絕對能夠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迪列治與中場艾朗藍斯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誓要攻陷卡迪斯

週日凌晨,西甲精彩賽事陸續有來,其中皇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卡迪斯。無可否認,重返闊別多年西甲舞臺的卡迪斯表現確實可圈可點,但球隊恐要遭遇當頭一棒,皆因他們將面對衛冕冠軍皇馬, ……[详细]

FC橫濱難阻FC東京來犯

週日中午,日職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FC橫濱主場對陣FC東京。FC橫濱近期表現不佳,過去3仗難求一勝,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FC東京,FC橫濱必敗無疑。另外,M直播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