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欲借士砵亭洩憤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再有角逐進行,屆時波圖將面對士砵亭。波圖掌握著往績方面的優勢,而且他們上次聯賽作客能夠完勝對手,波圖今仗還是更為值得支持。

  沒錯,士砵亭新賽季能夠迅速入局,近6仗各項賽事5勝1負,其中聯賽更是2仗均贏球贏盤,但實際上士砵亭近期所遇到的對手根本不能算強,尤其兩場聯賽中的對手——樸迪莫倫斯和費利拿,他們新賽季聯賽均未開齋,球隊更淪落至倒數之列。而歐霸盃方面,士砵亭在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主場遭到林茨4比1血洗,這為此番主場迎戰波圖埋下了失利伏筆。再加上主力得分手史保拿傷缺,祖雲卡巴拉肩上的進攻責任大增,此番面對急需發洩的波圖,士砵亭還是不宜支持。陣容方面,還有後衛E.基利斯馬和中場米斯治受傷無緣上陣;至於門將連拿列比奴和後衛基斯甸波查則因健康問題不會出戰。

  作為士砵亭的老對手,波圖自然對士砵亭了如指掌,同時他們在往績方面更是佔盡優勢,在兩隊近12次各項賽事交鋒中,士砵亭在常規時間段內取得6勝5和1負的傲人戰績,上季更是雙殺士砵亭,盤路方面兩場都贏盤告終。往績方面的優勢無疑會轉化為心裡上的優勢,尤其在上輪面對馬里迪莫遭遇滑鐵盧之後。波圖目前在進攻端要大大領先於士砵亭(均場得2球),均場得球數高達3.33球,和賓菲加並列成為聯賽之最。沙治奧奧利華拉與馬雷加兩人目前均取得2個聯賽入球,其中馬雷加的2個聯賽入球更是全部為作客所入,此子今仗的表現值得留意。陣容方面,門將馬捷斯、後衛馬簡奴和前鋒中島翔哉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波圖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衝擊紐卡素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紐卡素與曼聯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曼聯今季英超演出難盡人意,不過球隊在與紐卡素的近10次對壘中還是以6勝2和2負戰績佔上風,此番出征聖占 ……[详细]

拿玻里火併阿特蘭大

國際比賽日過後,備受球迷關注的歐洲五大聯賽將會重燃戰火,意甲第四輪在週六晚上率先展開本輪其中一場焦點戰,由拿玻里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兩隊開季以來都保持相當火熱的競技狀態,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