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米蘭打比難分高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意甲第4輪有米蘭打比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AC米蘭,雙方之間頗有淵源,此番註定了會是一場激烈的對決。兩隊各項賽事近期都能取得不敗戰績,雖然國際米蘭佔得近年來的往績優勢,但AC米蘭今季聯賽表現十分出色,整體發揮難分高下的米蘭雙雄是役大概率握手言和。

  國米近幾季一直處於聯賽前四,上季更是以一分之差的微弱分差落後祖記,從而與冠軍失之交臂,而他們今年的目標當然是奪得冠軍,中斷祖記對意甲多年來的統治。國米今季開局有著不錯的表現,球隊前3輪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他們在首輪就以4比3取得開門紅,在教育完升班馬賓尼雲圖之後,又和實力不俗的拉素打成平手,若是接住球隊上季末段的意甲賽事,球隊已經保持了長達11輪的不敗紀錄。國米今季能有如此表現,和他們出色的進攻端密不可分,今季均場3.33個得球數,僅次於被稱為進攻萬花筒的阿特蘭大。而當中拿達路馬天尼斯和盧卡古功不可沒,前者連場入球,後者在曾上演梅開二度,他們都是球隊的主力得分手。但需要留意的是,儘管國米處於不敗當中,但他們防守端的問題卻十分明顯,才過了3輪賽事,球隊就已經失了6球,均場要被對手攻入兩波,解決後防問題是國米的當務之急。要知道AC米蘭近況正猛,今鋪難免會被其覓到破門機會,不過國米也不是省油的燈,此番欲要保住1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域仙奴因傷缺陣,而S.辛斯上仗食紅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球隊神鋒伊巴謙莫域上季曾放下豪言,若AC上季初就招他入軍,那麼球隊就能如願捧盃。而今季AC似乎正慢慢將之成真。球隊今季開局接連將博洛尼亞、克羅托內和博洛尼亞斬落馬下,取得三連勝,暫積9分的他們僅以微弱劣勢屈居次席,而當中上述的伊巴謙莫域在球隊揭幕戰中就用梅開二度來證明自己的自信並不是空穴來風。要知道球隊到目前為止已經保持了19場(意甲和歐霸盃)不敗紀錄,上一次達到如此之長的不敗戰績,還要追溯到12年前的安察洛堤時代。在今季聯賽中,AC不單止單場至少錄得2球,並且所遇對手均是顆粒無收,攻防兩端皆表現出了不俗的競技狀態。不過球隊已經連季不敵藍黑軍團,而上一次與之交鋒並贏球的日子就還要追溯到2016年,有些虎落平陽被犬欺的味道。但今時不同往日,正逐步復興的AC今鋪面對老對手國米,球隊勢必會全力以赴,與之糾纏到最後。陣容方面,後衛梅沙基奧和前鋒列碧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與阿仙奴互不相讓

國際比賽日之後,歐洲各國聯賽戰火重燃,英超自然也不例外。本週末進行的第五輪之中將有多場焦點對決,相信在默西塞德郡打比之外,曼城與阿仙奴於週日凌晨展開的強強對話是另一場備受 ……[详细]

雷恩出征代代平「安」

本週六凌晨,法甲第七輪將率先在迪安與雷恩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兩隊今季開局表現差天共地,今仗當然要力捧狀態更佳的雷恩全取3分。迪安前季僅以1分的微弱優勢保組成功,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