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櫻花主場有「水」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再有好戲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大阪櫻花聯賽至今整體表現更勝橫濱水手一籌,而且大阪櫻花今季主場表現不俗兼且近年在與橫濱水手的交鋒往績方面明顯佔優,因此今仗支持大阪櫻花獲勝無疑是明智之舉。

  大阪櫻花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不俗,前23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14勝3和6負,暫時積45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防守絕對是大阪櫻花值得引以為傲的一環,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1.04個,防守表現名列日職聯前三甲之列,這對於橫濱水手一眾攻擊手而言肯定備受壓力。儘管此前遭遇聯賽兩連敗,但大阪櫻花上輪力挫湘南比馬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另外,大阪櫻花今季得分點眾多,陣中三大攻擊手般奴文迪斯、奧埜博亮以及清武弘嗣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16球,球隊攻擊力有保證。其中奧埜博亮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此子聯賽至今5個入球當中有4球為主場入球,他今仗應該能給橫濱水手後防線製造較大麻煩。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櫻花今季聯賽主場搶分能力頗為不俗,前11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的勝率接近五成五,而且球隊最近1次主場面對橫濱水手也以贏球贏盤告終,球員在心理方面明顯佔優。綜上所述,大阪櫻花今仗主場稱雄可期。陣容方面,前鋒都倉賢和後衛松田陸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橫濱水手近期表現難盡人意,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2負,球隊現時取勝能力明顯不足。防守表現欠佳顯然是影響橫濱水手戰績的一大因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多達1.56球,防守表現只能勉強排在日職聯中游位置。更為糟糕的是,橫濱水手今仗需要作客,他們今季聯賽作客戰績僅為4勝3和4負,勝率只有三成幾,期間均場失球數更加超過1.7球,可見球隊作客表現明顯不能予人信心。此外,今仗對手大阪櫻花近年絕對算得上是橫濱水手的苦主,兩隊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手,橫濱水手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4場,期間每場均被對手攻破大門,當中還四度輸盤,劣勢可謂十分明顯,橫濱水手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仲川輝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橫濱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打比郡誓取屈福特

週六凌晨,英冠第5輪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打比郡主場迎戰屈福特。打比郡自2000年以來,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和屈福特交手數次,期間不敗概率超過八成,而且當中贏球居多 ……[详细]

阿梅爾城取勝太簡「丹」

週五凌晨,荷乙上演獨角戲,屆時阿梅爾城將揮軍挑戰丹博斯治。聯賽頭5輪戰罷兩隊已存在不少積分差距,再者丹博斯治最近發揮起伏不定,而阿梅爾城則連戰連勝,此番看好阿梅爾城能夠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