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主場好「巴」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甲繼續進行,法林明高將在主場迎戰巴拉干天奴。雙方實力和近況都相差甚遠,此番追捧各方面都佔據優勢的法林明高延續勝績無疑更為明智。

  法林明高過往2季的實力強勁,在前一季奪得亞軍之後,上季更是一騎絕塵,以16分的優勢奪得巴甲冠軍,他們今季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衛冕,目前法林明高也是處於聯賽的第一集團中,球隊衛冕的機會不小。法林明高近期狀態極其出色,上仗2比1逆轉戰勝戈亞斯之後,前者已經豪取各項賽事五連勝,期間攻防兩端的演出都值得稱讚,進攻方面,單場最少都可以攻入2球,攻擊手P.古希美的入球感覺良好,他在此期間攻入5球之多,上仗更是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P.古希美今仗將會繼續為球隊衝鋒陷陣。另外,法林明高今季主場的戰鬥力足夠,前7場贏下其中4場,而且防守穩固,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巴拉干天奴,相信法林明高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後衛菲臘比路爾斯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受罰,中場迪阿拉斯卡達為國出征避戰。

  對比法林明高欲要衛冕的雄心壯志,升班馬巴拉干天奴則顯得十分慘淡,後者目前錄得2勝6和7負,積12分深陷降班區,雖然賽季還有未過半,但他們現在就需要為保組而努力,切勿發生到了後期才開始要搶分為時已晚。不過對陣實力強大的法林明高,巴拉干天奴想要取得積分的難度極大;一方面,巴拉干天奴實力有限,而且近期競技狀態欠佳,近4輪聯賽不勝之餘,上仗不敵戈亞尼恩斯之後遭遇兩連敗的打擊,隊內士氣低迷;另一方面,巴拉干天奴今季客場還未開齋,前8輪客場和負各4仗,期間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1.63球的攻防演出的確令人失望。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除了近期戰績未如理想之外,巴拉干天奴的盤路也是一塌糊塗,近4輪聯賽盡墨,由此可見,各方面都不佔優的巴拉干天奴此番出征再次輸球輸盤毫不意外。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巴拉干天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火併阿特蘭大

國際比賽日過後,備受球迷關注的歐洲五大聯賽將會重燃戰火,意甲第四輪在週六晚上率先展開本輪其中一場焦點戰,由拿玻里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兩隊開季以來都保持相當火熱的競技狀態,比 ……[详细]

芬蘭欲擒愛爾蘭

週三深夜,歐國聯聯賽B組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身處D組的芬蘭將在主場迎戰愛爾蘭。芬蘭上仗完勝保加利亞重返勝軌,球隊一洗慘敗給波蘭的鬱悶,今仗面對狀態不佳的愛爾蘭,芬蘭有望延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