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火併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國際比賽日過後,備受球迷關注的歐洲五大聯賽將會重燃戰火,意甲第四輪在週六晚上率先展開本輪其中一場焦點戰,由拿玻里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兩隊開季以來都保持相當火熱的競技狀態,比賽中的進攻火力極其兇猛,暫時看不出大家誰有更大把握延續連勝。兩虎相鬥對攻理所當然是一場入球盛宴,最終兩敗俱傷不足為奇。

  此前因為隊內出現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拿玻里受到當地衛生部門限制,上輪聯賽不能前往都靈對陣祖雲達斯;經過體育仲裁法院評估,該役拿玻里被判罰輸0比3兼且額外扣1個積分,整件事造成的士氣打擊很可能會對球隊未來走勢造成負面影響。其實從開季頭兩輪的表現來看,拿玻里給觀眾看到非常積極的精神面貌,在梅頓斯斬獲2球外加送出2次助攻帶領下,球隊分別以2比0和6比0戰勝帕爾馬與熱拿亞,進攻流暢之餘還大幅提升防守質量,顯然是洗脫了上賽季的不如意,大有重返歐冠區甚至衝擊聯賽錦標的態勢。對於今輪而言稍微不利的是,前鋒恩悉尼今輪將因傷缺陣,主帥加度素不得不對正選陣容作出調整,能否延續頭兩輪的進攻水準難免令人猜疑。

  阿特蘭大上賽季打破多項紀錄,進攻端長時間處於狂怒狀態基本上每一場比賽都帶給球迷視覺衝擊。新球季開始,這股藍黑風暴依舊勢不可擋,前三輪戰罷分別以4比2、4比1和5比2戰勝拖連奴、拉素與卡利亞里,中場核心艾真度高美斯發揮最搶眼貢獻4球和2次助攻,而梅利爾、夏迪保亞等主力也都打開了入球賬戶,不知道這是否足以撬開拿玻里依然保持零封的大門。回顧雙方近5次聯賽交鋒,大家都贏過2次、打和1次,實力絕對稱得上不分伯仲;之不過阿特蘭大在最近的3次裡面錄得2勝1和處於上風,每次都能攻入2球並且贏盤,此番心理上理應佔優,阿特蘭大如今可謂坐和望勝。陣容方面,門將P.哥連尼、後衛卡達拉與中場M.比斯拿皆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拿玻里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芬蘭欲擒愛爾蘭

週三深夜,歐國聯聯賽B組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身處D組的芬蘭將在主場迎戰愛爾蘭。芬蘭上仗完勝保加利亞重返勝軌,球隊一洗慘敗給波蘭的鬱悶,今仗面對狀態不佳的愛爾蘭,芬蘭有望延續 ……[详细]

比利時破「冰」無懸念

週四凌晨,歐國聯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聯賽A組B小組的冰島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比利時。比利時上仗失利,此前正式比賽強勁的不敗勢頭被破,球隊上下自然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