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烏拉圭欲「瓜」分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第一圈將會在週三清晨繼續進行,屆時厄瓜多爾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烏拉圭。厄瓜多爾從上世紀至今只有3次殺入過世界盃決賽週的經歷,而上一屆他們則是連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都未能殺出,反觀烏拉圭則是2010年至今未缺席過世界盃決賽週,今鋪對碰,當然是看好實力更強的烏拉圭獲勝。

  厄瓜多爾也有參加上一屆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但當時他們只在18場比賽中取得6勝2和10負的戰績,最終只是排在靠後的位置,距離出線遙遙無期。雖說這是幾年前的比賽,球員們的實力如今有所變化,但去年的美洲盃能讓我們對厄瓜多爾的實力略知一二,畢竟當時厄瓜多爾連派出年輕球員練兵的日本都未能戰勝,導致排名分組賽墊底,實力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數。而且厄瓜多爾本次出征的大名單中,鮮有現時效力歐洲五大聯賽球員,特別是前中場只有古爾素一人。此番迎戰FIFA排名前十的烏拉圭,實力不濟的厄瓜多爾唯有輸少當贏。

  另一邊廂,烏拉圭自從2010年以來就還未缺席過世界盃決賽週,上屆他們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以第二名出線,出線對於他們來講可謂家常便飯。而且就陣容來看,烏拉圭實力不錯,鋒線上有在馬體會煥發第二春的蘇亞雷斯;中後場方面,烏拉圭也有諸如F.華維迪和卡斯里斯這些效力於五大聯賽的球員,同時FIFA排名第六亦能證明烏拉圭實力很強。再加上烏拉圭去年征戰美洲盃時,就以4比0完勝過厄瓜多爾,這一仗足見彼此之間的差距甚大。而上仗戰勝智利亦證明一眾球員狀態在線,此番對陣實力更弱的厄瓜多爾,烏拉圭取勝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厄瓜多爾 烏拉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魯」力爭勝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於週三早上繼續上演,其中巴西將作客挑戰秘魯。巴西在分組賽首輪中5球大勝玻利維亞,成功收獲開門紅的森巴軍團士氣正盛,此番面對實力不及己隊的秘魯,巴 ……[详细]

艾斯基斯杜拿心高氣「奧」

週二凌晨,瑞典甲上演獨角戲,屆時奧基迪將作客挑戰艾斯基斯杜拿。兩隊近況截然相反,主隊過去5仗各項賽事錄得4勝1和保持不敗,反觀客軍近4輪一勝難求,球隊狀態一塌糊塗,此消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