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斯基斯杜拿心高氣「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瑞典甲上演獨角戲,屆時奧基迪將作客挑戰艾斯基斯杜拿。兩隊近況截然相反,主隊過去5仗各項賽事錄得4勝1和保持不敗,反觀客軍近4輪一勝難求,球隊狀態一塌糊塗,此消彼長之下,艾斯基斯杜拿是役贏球在望。

  艱難爬上頂級聯賽,並遭遇殘酷的現實,艾斯基斯杜拿便在2019-20升班首個賽季以4勝8和18負的慘淡成績草草結束瑞典超的征程。原以為回到瑞典甲,他們能踢出原有的真實水準,可惜球隊目前僅交出6勝4和11負的成績單,這多少讓人感到意外。然而近期球隊似乎已找到比賽節奏,憑藉尼拿馬尼、C.龍格堡和葛迪遜等人的出色發揮,力助艾斯基斯杜拿在近5場各項賽事中錄得4勝1和佳績,當中還包括瑞典盃2比0送塔比出局一戰。除了進攻端有出色發揮之外,固若金湯的後防線無疑是艾斯基斯杜拿的最大變化,自9月中不敵咸史泰斯後,他們多達4場比賽保持城門不失,可見球隊目前攻防演出俱佳。此番坐擁主場之利面對近況下滑的奧基迪,支持艾斯基斯杜拿贏波合情合理。陣容方面,中場C.龍格堡上仗染紅將停賽受罰。

  綜觀整個賽季來看,不可否認奧基迪目前聯賽排名、賽果等數據要比艾斯基斯杜拿要好,但事實上彼此間的實力差距並不大,幾乎是半斤八兩之勢。尤其是最近,奧基迪路途可謂坎坷,在贏下隆斯基爾後,接連不敵索特拿和加爾斯等隊伍,而且但凡輸波場次,盤路方面也是均墨。之所以遭遇如此境地,主要還是和他們形同虛設的防守有很大關係,過去4輪球隊均場失足2球,這與近期防守穩固的艾斯基斯杜拿形成鮮明對比。同時必須要指出,奧基迪的作客戰鬥力非常糟糕,近10個聯賽客場僅取得可憐一勝,而且作客攻擊力與華斯特羅斯並列瑞典甲最差。哪怕球隊今季首循環曾以2比1戰勝艾斯基斯杜拿稍稍佔優,但以奧基迪目前的糟糕狀態去挑戰對手,真的是以卵擊石。

更多关于"艾斯基斯杜拿 奧基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