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爾斯盼斬愛爾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歐國聯展開爭奪,其中身處聯賽B組當中D組的愛爾蘭將對陣威爾斯。愛爾蘭剛從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出局,球隊慘遭嚴重打擊,此番面對歐國聯頭2輪分組賽取得全勝的威爾斯,愛爾蘭難有作為。

  在剛結束的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當中,愛爾蘭與斯洛伐克苦戰120分鐘都未能分出勝負,最終在十二碼大戰裡愛爾蘭遺憾敗北,球隊未能實現連續3屆參加歐國盃決賽週的美夢。而在經歷這場噩夢般的比賽後,愛爾蘭馬不停蹄地轉戰歐國聯比賽,這對他們來說明顯處於下風,畢竟上仗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戰至十二碼階段,這已經讓陣中球員的體能受損嚴重,而且在心理方面也是打擊甚大,他們恐怕一時之間難以調整心態。除此之外,愛爾蘭目前頭2輪歐國聯分組賽僅得1和1負,球隊表現令人失望,看來占士麥卡菲等主將需要加把勁幫助球隊才行。然而是役比賽顯然不是他們想要取得分組賽首勝的最佳良機,畢竟對手是小組第一的威爾斯,而且在雙方最近2次交鋒當中,愛爾蘭全部遭到失利,此番再戰威爾斯,愛爾蘭確實不宜高估。

  雖然威爾斯上仗國友賽以0比3不敵英格蘭,但是這場比賽強度不足,大家以練兵為主,這對於威爾斯來說可謂無關痛癢,要知道他們上仗國友賽失利之前曾經取得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並且憑藉這波強勢分別獲得歐國盃決賽週參賽資格以及迎來歐國聯分組賽兩連勝,如此表現確實令人放心。此外,雖然陣中名氣最大的G.巴利因傷沒有入選本期大名單,但是如今這支威爾斯已經逐漸擺脫這位當家球星的依賴性,要知道歐國聯頭2輪分組賽當中,首戰對陣芬蘭G.巴利半場傷退,次戰對陣保加利亞「大聖」因為缺少比賽而狀態欠佳,結果球隊還是如願取得兩連勝,並且目前手握6分排名小組第一。由此可見,由基化摩亞、拉比馬當度等主將已經逐漸擔起球隊的進攻大旗,他們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此番面對剛遭重挫的愛爾蘭,威爾斯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愛爾蘭 威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死磕巴拉納體育會

周一清早,國際體育會與巴拉納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巴甲的較量。國際體育會近況穩定,不過去年4戰巴拉納體育會一勝難求,國際體育會是役還是應以保和爭勝為首要任務。國際體育 ……[详细]

挪威惡鬥羅馬尼亞

週日深夜,歐國聯將會上演多場激戰,其中聯賽B組的分組A有一場挪威在首都奧斯陸迎戰羅馬尼亞。兩隊最近在歐國盃外圍賽遭遇失意,處境頗為相似,而且大家去年兩次交鋒都沒有分出勝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