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瑞典硬闖克羅地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歐國聯分組賽繼續有連場好戲上演,身處聯賽A組C小組的克羅地亞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典。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碰面握手言和成數頗大。

  克羅地亞是2018年世界盃亞軍得主,當時格仔軍團先後戰勝阿根廷,丹麥,俄羅斯和英格蘭等強隊,歷史性闖入決賽,只可惜最終2比4不敵法國,未能創造歷史。在本屆盃賽有著亮眼發揮的中場核心摩特歷也瘋狂收割個人榮譽,連奪歐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然而隨著摩特歷年齡越來越大,文迪蘇傑(Mario Mandzukic)、D.蘇比錫(Daniel Subasic)、哥路卡、拿傑迪又先後退出國家隊,克羅地亞遭遇了低谷期。上屆歐國聯,首秀就0比6慘敗在西班牙腳下,隨後又不幸降班,幸好歐國聯改革,他們才得以留在聯賽A組。上一次國家隊比賽日,新一屆歐國聯展開較量,但克羅地亞先是1比4輸給葡萄牙,之後對陣法國,又在1比0領先的情況下最終2比4被逆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摩特歷並沒有隨隊出征這兩場比賽,中場失控最終慘敗也不足為奇。不過來到本次國家隊比賽日,摩特歷回歸大名單,在此前戰勝瑞士的友誼賽中也有出場,相信這位中場核心的回歸能幫助克羅地亞取得分組賽首個積分。另外,上仗為球隊扳平比分的比卡路已連續兩場國家隊比賽有斬獲,此子今仗的表現也值得期待。

  瑞典在兩年前的俄羅斯世界盃殺入八強,此前也順利取得明年歐國盃正賽的門票,在伊巴謙莫域離開之後,瑞典依靠團隊足球完成復蘇,成績也比伊巴謙莫域帶隊時的更加出色,史雲堡、古路斯夫斯基、伊沙克等人的崛起,也讓球迷不再懷念這位隊史最佳射手。然而,瑞典的近況並不好,新一屆歐國聯開局兩戰皆墨,期間鋒線顆粒無收,球隊士氣受損嚴重,但考慮到對手是世界冠軍法國以及歐洲雙料冠軍葡萄牙,落敗也情有可原。不過有利的是,瑞典近期作客的表現十分出色,上仗友誼賽走訪俄羅斯,憑藉伊沙克和M.祖漢臣的先後建功2比1擊敗對手,而球隊近4次出征全部取得勝利,期間合計攻入12球,期間防守端表現同樣不錯,有3場比賽都能零封對手。此番走訪近況同樣不佳的克羅地亞,瑞典全身而退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瑞典"的新闻

研究动态

威爾斯盼斬愛爾蘭

週日晚上,歐國聯展開爭奪,其中身處聯賽B組當中D組的愛爾蘭將對陣威爾斯。愛爾蘭剛從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出局,球隊慘遭嚴重打擊,此番面對歐國聯頭2輪分組賽取得全勝的威爾斯,愛 ……[详细]

國際體育會死磕巴拉納體育會

周一清早,國際體育會與巴拉納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巴甲的較量。國際體育會近況穩定,不過去年4戰巴拉納體育會一勝難求,國際體育會是役還是應以保和爭勝為首要任務。國際體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