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西「魯」力爭勝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於週三早上繼續上演,其中巴西將作客挑戰秘魯。巴西在分組賽首輪中5球大勝玻利維亞,成功收獲開門紅的森巴軍團士氣正盛,此番面對實力不及己隊的秘魯,巴西誓必要乘勝追擊。

  秘魯足球最近幾年有明顯進步,至少在2018年,他們參加了久違的世界盃決賽週,而且還在分組賽中取得過1場勝利。去年的美洲國家盃,秘魯又一路爆冷殺入決賽,球隊在晉級過程中淘汰了兩大強敵烏拉圭與智利,雖然最終無緣奪冠,但其表現值得肯定。美洲國家盃結束後,秘魯征戰了不少國際友誼賽,期間只有1場勝利,而且每場比賽最多只能攻入1球,球隊狀態陷入低谷。隨後接近一年時間未有比賽,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開打之際,秘魯首輪分組賽便與實力不算強的巴拉圭握手言和,若非陣中前鋒安祖卡里路於臨完場前扳平比分,他們都不一定能搶下1分。其實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的秘魯球員極少,他們大部分球員都在國內聯賽踢球,個人能力都不是一流水準。以秘魯現時世界第22位的排名來講,他們想要戰勝巴西確實毫無可能性。

  此次征戰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巴西可謂派出全強陣容,泰亞高施華與馬昆奴斯坐鎮後防;菲臘比古天奴負責中場指揮;前場有尼馬、費明奴與李察列臣等人衝鋒陷陣,可以講他們組建了一套相當豪華的人員配置。儘管巴西也已接近一年時間未有比賽,但在分組賽首輪,他們兵不血刃以5球大勝玻利維亞,菲臘比古天奴、馬昆奴斯以及費明奴為球隊建功立業,當中費明奴還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五星巴西絲毫不受長期休戰的影響。去年的美洲國家盃,巴西曾2次對陣秘魯,他們先是在分組賽中5比0血洗秘魯,之後又在決賽中輕取對手奪冠,這2場正式以及關鍵比賽的勝利讓巴西球員佔據較大的心理優勢。要知道巴西目前在FIFA上排名第三位,遠高於秘魯,加上去年11月份完勝過南韓,巴西最近2場比賽連摘勝果之餘還1球未失,此番對陣秘魯,巴西應該能夠再次大勝對手。

 

更多关于"秘魯 巴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斯基斯杜拿心高氣「奧」

週二凌晨,瑞典甲上演獨角戲,屆時奧基迪將作客挑戰艾斯基斯杜拿。兩隊近況截然相反,主隊過去5仗各項賽事錄得4勝1和保持不敗,反觀客軍近4輪一勝難求,球隊狀態一塌糊塗,此消彼 ……[详细]

法國食硬斯洛伐克(U21)

週二凌晨,U21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繼續進行,身處B組的法國U21將主場對陣斯洛伐克U21。法國U21今屆外圍賽至今取得6勝1負,其中包括曾在首循環交鋒5比3戰勝斯洛伐克U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