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打比郡誓取屈福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冠第5輪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打比郡主場迎戰屈福特。打比郡自2000年以來,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和屈福特交手數次,期間不敗概率超過八成,而且當中贏球居多,如此一來,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打比郡是役有望再下一城。

  打比郡今季開局頗有些坎坷,在揭幕戰中不敵雷丁,隨後在和盧頓、布力般流浪的比賽中也連連遭遇失利,球隊也因而在排名上遲遲未能有所提升,這樣的成績多少令人有些意外。不過好在,球隊上仗揮軍與從英超降班的諾域治一戰,在比賽末段憑藉朗尼的破門成功帶領球隊取得聯賽首勝,從英超降班的球隊中取得勝利,無疑讓他們的士氣倍增。而且無獨有偶,今鋪的對手也是降班球隊之一的屈福特,這似乎在冥冥中有所註定。但是需要留意的是球隊今季後防發揮並不穩定,打比郡需要迫切改善這一短板。打比郡如果想升班,那麼他們從現在開始把握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的話仍為時未晚。而此番恰逢剛食敗仗的屈福特,坐陣主場的打比郡攜重返勝軌之勇再取3分不成問題。

  比起上述出師不利的打比郡,屈福特則是截然相反,球隊在首輪在取得開門紅,再與錫周三握手言和,此後又進而擊退盧頓,他們也因為前3輪的不敗之旅,暫積7分。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期間這些球隊在上賽季均是處於中下游的隊伍,屈福特在期間均場入波不足1球,其含金量不值得一提。而且他們上仗面對雷丁不單止輸球並且顆粒無收,隊伍的士氣也因為這場失利深受打擊。而且從球隊目前的賽果來看,屈福特不擅客戰的情況仍沒有得到改善,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在征戰英超時,客戰成績排在倒數,僅高於同是天涯淪落人的諾域治。而他們賽季至今贏的2輪比賽均是在自家門口,客場作戰的比賽中則是非和即負未嚐勝果。如今面對士氣正佳的打比郡,屈福特此番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打比郡 屈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梅爾城取勝太簡「丹」

週五凌晨,荷乙上演獨角戲,屆時阿梅爾城將揮軍挑戰丹博斯治。聯賽頭5輪戰罷兩隊已存在不少積分差距,再者丹博斯治最近發揮起伏不定,而阿梅爾城則連戰連勝,此番看好阿梅爾城能夠全 ……[详细]

佳兆業擊敗泰達冇難度

週五下午,中超第二階段的賽事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天津泰達將迎戰深圳佳兆業。要知道,泰達是第一階段中超表現最差的球隊,14場比賽1場都沒有獲勝,排在B組倒數第一的實力相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