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京魯大戰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中超第二階段迎來爭冠組的一場強強對話,山東魯能泰山北京國安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回顧兩隊第一階段的表現,山東魯能泰山只失11球成為防守最好的球隊之一,而北京國安轟入36球則是火力最強之隊,雙方此番矛盾之爭值得期待。

  山東魯能泰山進入爭冠組可謂是意料之內,但8月底至9月中遭遇4輪不勝一度敲響了他們的警鐘,幸好第一階段最後3輪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有驚無險以A組第三的身份晉級爭冠組,遇上的對手更是當時主帥李霄鵬想要碰上的北京國安。遺憾的是,李霄鵬在第一階段結束後以身體原因為由離任,助教郝偉走馬上任接手教鞭,在大戰前夕進行換帥難免令到球迷擔心球隊前景。不過在這個節骨眼上,相信郝偉會延用李霄鵬套路,堅持傳統442打法,通過高空球來向對方施壓,兩名中場悍將費蘭尼與摩西斯利馬將負責攻防轉換的重任,G.派利與R.古德斯則是送出致命一擊的重要人選,其中G.派利過去面對北京國安的時候一共奉獻過2球和2次助攻,以G.派利為首的一眾外援將是山東魯能泰山今仗對抗北京國安的資本所在。

  至於北京國安,第一階段被分在蘇州賽區的他們真正算得上對手的只有上海上港,正正是因為遭到上海上港雙殺,北京國安最終只能以B組第二名進入爭冠組。平心而論,北京國安並沒有十足把握能夠戰勝山東魯能泰山,畢竟雙方過去7次聯賽交鋒前者僅勝1場,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如果北京國安真的想向外界展示爭冠實力的話,那麼遇上山東魯能泰山也是好事,畢竟球隊要撕掉「欺軟怕硬」的標籤。其實北京國安國內人腳方面要比山東魯能泰山優勝,李磊、于大寶、池忠國、李可及張玉寧等人都是國腳級人馬,外援方面巴甘布和莊拿芬韋拉已完美融入球隊,唯一存在隱患的是陣中王牌R.奧古斯圖有傷在身今仗大概率缺戰,另一外援費蘭度或將臨危受命為北京國安保駕護航。傷員方面,中場朴成繼續養傷。

 

更多关于"山東魯能泰山 北京國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恆大贏波「華」咁易

週五傍晚,中超爭冠組展開較量,屆時對陣的雙方是河北華夏幸福與廣州恆大。雖然雙方近期表現相差無幾,但恆大在第一階段的表現顯然遠勝於華夏幸福,此番交手看好恆大先下一城。恆大第 ……[详细]

聖日門勝利陸續有「尼」

週六凌晨,法甲第七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尼姆將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尼姆開局表現中規中矩,球隊今季仍然要為護級而戰,反觀巴黎聖日門迎來一波聯賽四連勝強勢復甦,球隊已經回到正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