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勝利陸續有「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第七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尼姆將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尼姆開局表現中規中矩,球隊今季仍然要為護級而戰,反觀巴黎聖日門迎來一波聯賽四連勝強勢復甦,球隊已經回到正軌恢復法甲霸主的風采,雙方本場比賽較量,當然看好狀態正佳的巴黎聖日門劍指聯賽五連勝。

  眾所周知,上季法甲提前結束,官方判定阿美恩斯和圖魯茲遭遇降班,尼姆則幸運逃過一劫,要知道他們當時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三位,若然賽程全部戰罷,球隊未必能夠成功護級。而在今個賽季,尼姆的開局表現中規中矩,他們6輪聯賽過後僅得勝和負各2場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球隊今季目標仍然要為護級而戰。更加不利的是,鋒線兩將費爾夏特和迪彼爾斯皆因傷無法出戰,其中前者是賽季至今的陣中頭號射手,他的缺陣必然會對球隊的進攻火力大打折扣,要知道尼姆最近3輪聯賽只有2個入球,看來R.利柏特為首的攻擊群本場比賽的進攻壓力巨大。此番面對已經強勢復甦的巴黎聖日門,尼姆似乎要打定輸數。

  由於遭到了新冠病毒的肆虐,巴黎聖日門一波兩連敗創下隊史35年來最差開局。然而隨著多名主力相繼康復,球隊陣容逐漸齊整,巴黎聖日門也在連敗後迎來強勢復甦,他們最近取得聯賽四連勝,尤其是上輪聯賽6比1大勝昂熱的比賽,巴黎聖日門陣中多名球員都攻入自己賽季首球,其中尼馬在逃過了法國足協的判罰後如沐春風,這位當家球星梅開二度強勢宣告王者歸來,隨後轉戰國家隊,尼馬更加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擊敗秘魯國家隊,他也以64個入球超越了名宿朗拿度(Luiz Nazario De Lima Ronaldo) 位居巴西國家隊歷史第二,接下來這位巴西球星的目標就是追趕球王比利(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的紀錄(77球)。此外,巴黎聖日門憑藉最近聯賽強勁的勢頭,他們距離領頭羊雷恩只有2分的差距,要知道在賽季初期,巴黎聖日門一度跌入降班區,如今他們回到正軌恢復法甲霸主的風采,同時在上輪聯賽勝利過後,巴黎聖日門近3個賽季贏球率升至77%,同期效率僅低於英超衛冕冠軍利物浦的82%。陣容方面,後衛古沙華、中場迪馬利亞和主力中堅馬昆奴斯停賽受罰;而前鋒伊卡迪、中場華拉迪和後衛巴尼特和泰路基拿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尼姆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櫻花主場有「水」抽

週六下午,日職聯再有好戲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大阪櫻花聯賽至今整體表現更勝橫濱水手一籌,而且大阪櫻花今季主場表現不俗兼且近年在與橫濱水手的交鋒往績方面 ……[详细]

打比郡誓取屈福特

週六凌晨,英冠第5輪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打比郡主場迎戰屈福特。打比郡自2000年以來,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和屈福特交手數次,期間不敗概率超過八成,而且當中贏球居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