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拿亞誓斬維羅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意甲新一輪在週二凌晨打響最後1場,維羅納將坐鎮主場迎接熱拿亞的挑戰。維羅納聯賽開局只有1球入賬,球隊攻擊力嚴重不足,就算他們是役主場作戰,維羅納也不宜追捧。

  聯賽前3輪,儘管維羅納拿到6分,但其中與羅馬的賽果乃官方後期判罰,其含金量並不高。而且目前他們陣中只有前鋒法維利一人有過建功立業,上季幾位重要攻擊手迪卡文尼與法拉安尼等人都還沒有開齋,目前在整個聯賽之中,維羅納的進攻表現也只好過副班長烏甸尼斯。上輪挑戰實力並不算強的帕爾馬,維羅納開場1分鐘便城池失守,最終他們全場在射門次數與角球數上都不及對手,可見其狀態之差。此外,過去6次面對熱拿亞,維羅納僅取得1勝1和4負的劣績,當中多達3場都是完敗在熱拿亞腳下。以維羅納目前的進攻疲軟來講,他們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最近4次交手中,維羅納全部半場落後於熱拿亞。

  熱拿亞上輪聯賽慘敗給拿玻里,球隊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畢竟在此之前,他們曾經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佳績,當中每場至少攻入2球,以他們的能力來講,不至於淨吞拿玻里6球。新賽季首輪聯賽中分別建功的迪斯度、彭迪夫、沙柏哥斯達以及比積卡這四位球員需要站出來繼續為球隊進球,這也是他們對比維羅納佔據優勢的一面。而且熱拿亞陣中坐擁不少球星,後衛沙柏達、攻擊手巴迪積、彭迪夫以及迪斯度等人都具備效力過豪門的經驗,其實他們的陣容班底比維羅納好太多。此番揮軍,熱拿亞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史杜拉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維羅納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布朗恭候般尼來訪

英格蘭超級聯賽在週二凌晨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西布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般尼。主隊目前1和3負排名聯賽末流,不過客軍今季表現同樣失色,甚至1分未得,此番哀兵相鬥各拿1分就算有所交 ……[详细]

熱刺誓取韋斯咸

週日深夜,英超第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熱刺在主場迎戰韋斯咸。熱刺各項賽事近期斬獲5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正佳,而韋斯咸雖然近況亦尚算可以,但比起前者還是有些黯然失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