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布朗恭候般尼來訪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英格蘭超級聯賽在週二凌晨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西布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般尼。主隊目前1和3負排名聯賽末流,不過客軍今季表現同樣失色,甚至1分未得,此番哀兵相鬥各拿1分就算有所交代。

  西布朗上賽季雖然未能力壓英冠群雄奪得冠軍,但他們亦能用超過八成的不敗率排名英冠第二,笠臣簡奴和查理柯士甸絕對是西布朗升班的頭號功臣。不過升到英超之後,西布朗單單以英冠班底的實力確實並不足夠,球隊也在此期間引入哥林羅賓遜和馬圖斯彭利拿這些鋒線球員以增強進攻火力,近5場各項賽事合計攻入10球,這樣看來西布朗進攻火力確實有所改善。但需要留意,主力射手之一的笠臣簡奴今仗傷缺或者會影響到西布朗進攻端的發揮。而且就算西布朗進攻端能正常發揮,他們今季也都沒有戰勝過英超球隊,皆因漏洞百出的後防線屢屢被人洞穿,導致前場的努力化為烏有。不過還好,今鋪對手般尼同樣是爭勝乏力,坐鎮主場的西布朗此番拿下1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希加斯因傷缺陣。

  般尼上季在主帥戴治率領下險些創造了奇蹟,雖然他們是全英超中轉會預算最少的隊伍之一,但是依靠頑強的比賽作風始終能夠排名積分榜中上區,並且在聯賽最後三輪的時候,球隊竟然還能保留衝擊歐戰資格的希望,如此表現當然振奮人心。但今夏吝嗇的老闆並沒有因此給般尼加大轉會預算,中場達爾史提芬斯已經是般尼今夏最大手筆的引援,這引援幅度甚至比不上升班馬西布朗。陣容沒有太大變動看似不需要過多磨合就能產生化學反應,但俗語都有講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英超這麼激烈的競爭賽場想吃老班底成事無疑困難異常。看回般尼今季表現可知一二,3戰3負1分未得的他們如今唯有排在積分榜倒數,均場1球的進攻火力只是勉強尚可,後防線如同豆腐渣工程,均場失球數高達2.67球,這一點倒是與對手西布朗一致,真要比起來般尼後防線還算稍好一點,但兩隊後防幾乎形同虛設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就此來看,今仗「1分隊」戰「0分隊」還是打和成數頗高。陣容方面,後衛馬菲盧頓、賓美和中場確克因傷缺席。

  值得留意,西布朗一到下半場防守就出現鬆懈,他們在英超賽場下半場失球數多達10球,般尼亦同樣如此,三場英超下半場失球數達到5球。

更多关于"西布朗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誓取韋斯咸

週日深夜,英超第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熱刺在主場迎戰韋斯咸。熱刺各項賽事近期斬獲5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正佳,而韋斯咸雖然近況亦尚算可以,但比起前者還是有些黯然失色, ……[详细]

李斯特城擺陣迎戰阿士東維拉

週一凌晨,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李斯特城與阿士東維拉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今季開局表現均讓人滿意,各自積分目前相同,此番相遇,他們實在難分高下。9月份的前3輪英超,李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