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誓取韋斯咸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第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熱刺在主場迎戰韋斯咸。熱刺各項賽事近期斬獲5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正佳,而韋斯咸雖然近況亦尚算可以,但比起前者還是有些黯然失色,再加上他們近5次交鋒,韋斯咸僅取得1勝,其餘均是以失利告終,兩隊相比之下,韋斯咸是役不宜高估。

  熱刺上賽季以16勝11和11負的戰績排名第六位,雖然球隊跌出了聯賽前四,但不可否認,這支球隊的底蘊還是非常不錯的。而球隊今季在保留了絕大部分主力的同時還竭力引進擁有不錯實力的球員來補強球隊。其中利古朗、馬特杜靴迪和祖爾路東的到來無疑增加了熱刺後防強度,G.巴利和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則是進一步提升了鋒線的陣容深度,可以說摩連奴所想打造的熱刺已經基本成型。雖然球隊在今季聯賽揭幕戰中惜敗來勢洶洶的愛華頓,但在他們痛定思痛之後,至今各項賽事未嘗敗績,期間在歐霸盃7比2血洗海法馬卡比,而球隊上仗更是在英超上演了一場「奧脫福球場慘案」(熱刺6比1大勝曼聯),這般賽果,可見熱刺球員腳感十足。而這般強勁的攻擊端,離不開摩連奴擅用的4-3-3陣型,球隊中場擁有不錯的傳控能力,連線三叉戟孫興民、夏利卡尼和拉美拿殺傷力不可小覷。此前可能因為密集的賽程而擔心球員體力問題,但恰逢前段時間的國際比賽日得以有充足的休息時間,此番又在自家門口踢球,天時地利人和的熱刺是役有望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唐根加和中場盧施素因傷缺陣。熱刺近2戰狂轟13球,球員腳風正順,上盤值得追捧。

  另一邊廂,韋斯咸上季比起前季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球隊上賽季僅以10勝9和19負排名第十六的成績艱難保組。而新賽季韋斯咸的開局亦不太理想,前兩輪分別不敵紐卡素和阿仙奴。好在球隊懂得懸崖勒馬,在做出調整後,接下來的2輪聯賽接連將狼隊和李斯特城零封,當中米查爾安東尼奧和查洛保雲的表現十分出色,他們也是目前球隊的主力得分手。由此可見,韋斯咸和勁旅的交鋒中還是有一搏之力。不過韋斯咸並不擅客戰,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客戰獲得的勝績屈指可數,而不勝概率接近八成,並且當中輸球居多,如今球隊面對的是無論紙面實力抑或是近況表現都更勝一籌的熱刺,而且球隊上賽季兩次和熱刺交鋒均是告負,如此一來即便韋斯咸心有不甘但亦難逃鎩羽而歸。

更多关于"熱刺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擺陣迎戰阿士東維拉

週一凌晨,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李斯特城與阿士東維拉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今季開局表現均讓人滿意,各自積分目前相同,此番相遇,他們實在難分高下。9月份的前3輪英超,李斯 ……[详细]

維拉利爾激戰華倫西亞

週日晚上,西甲陸續展開爭奪,其中有一場華倫西亞作客挑戰維拉利爾。兩隊新賽季頭五輪成績相近都是贏過2場,論狀態可能黃色潛艇主場不敗更勝一籌,不過他們近2年面對蝙蝠軍團勝率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