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有力擊退西維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英超勁旅車路士將主場迎戰西甲隊伍西維爾。車路士今夏大肆招兵買馬陣容厚實,而且最近狀態尚算穩定,反觀西維爾近況有下滑跡象,兼且還需作客出戰。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更為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車路士取得分組賽開門紅。

  車路士近年絕對是歐冠的常客,而且他們歷史上曾多次問鼎歐戰錦標,2011-12賽季,球隊更加順利將歐冠獎盃收入囊中,成功登上歐洲之巔,因此車路士的歐戰經驗毋庸置疑。上屆歐冠,車路士整體表現過得去,他們最終殺入到十六強,可惜被最終的冠軍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因此車路士今屆肯定希望捲土重來,以便取得突破。車路士今夏絕對是轉會市場的大鱷,迪姆華拿和夏維斯兩名德國國腳悉數來投,球隊攻擊力可謂更上一層樓。另外,捷維爾和泰亞高施華兩名後衛的加盟亦有效增強球隊的防守能力以及經驗。總的來說,車路士如今陣容足以叫板一眾強敵。至於近況方面,車路士已經連續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更加狂入17球,球隊攻擊力之強可見一斑。在此期間,迪姆華拿、夏維斯以及佐真奴費路等大將均有建樹,狀態正佳的他們今仗顯然是西維爾後防線的心腹大患。更為利好的是,車路士今仗坐擁主場之利,要知道,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主場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球數得失比為13比3,當中有2場零封對手,可見球隊現時主場戰鬥力值得信賴。今仗主場迎戰近況有所下滑的西維爾,車路士定必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停賽受罰,門將E.文迪和中場基摩亞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西維爾被譽為「歐霸盃之王」,皆因他們曾6次捧得歐霸盃,但球隊歷史上還未曾染指過歐冠盃。眾所周知,歐冠賽場競爭激烈程度顯然在歐霸之上,歐冠向來強手雲集,因此西維爾今屆賽事想殺出重圍確實困難重重。另外,西維爾最近表現令人失望,他們上輪聯賽爆冷負於格蘭納達痛失3分的同時亦遭遇連續2輪聯賽不勝,球隊狀態明顯有下滑之勢。正因近期頻頻失分,西維爾如今的聯賽排名已下滑至積分榜中游位置,由於班底未算深厚,他們要同時兼顧聯賽和歐冠又談何容易呢?這恐怕會讓西維爾今仗有所分心。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具備不俗的大局觀以及串聯能力的中場大將拿傑迪今夏回歸,但西維爾鋒線缺乏一名穩定的入球者,一眾攻擊手往往會浪費不少機會,導致球隊攻擊力有限,以近5仗各項賽事為例,西維爾有4場的入球數在1球或以下,此等火力的確難以威脅車路士的後防線。再者,西維爾近期作客表現頗為令人失望,最近4仗各項賽事作客,他們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期間每場比賽均被對手攻破大門,這無疑給西維爾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陣容方面,後衛J.高迪和前鋒艾迪里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車路士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列斯聯欲顯殺「狼」本色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繼續展開激鬥,屆時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賽季至今表現掙扎,尤其是他們一向引以為傲的防守演出讓人大跌眼鏡,失足7球的他們恐難以抵擋高舉進攻大旗的列 ……[详细]

熱拿亞誓斬維羅納

意甲新一輪在週二凌晨打響最後1場,維羅納將坐鎮主場迎接熱拿亞的挑戰。維羅納聯賽開局只有1球入賬,球隊攻擊力嚴重不足,就算他們是役主場作戰,維羅納也不宜追捧。聯賽前3輪,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