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納舒維爾SC無懼FC達拉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美職聯有一場比賽上演,屆時納舒維爾SC將坐鎮主場迎戰FC達拉斯。兩隊目前都是重返勝軌,球隊整體狀態有待觀察,最重要的是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以0比0握手言和,此番再次相遇不妨看好再次戰和。

  納舒維爾SC最近處於作客之旅,他們連續作客面對肯薩斯體育會和侯斯頓戴拿模,雖然在和肯薩斯體育會的比賽中W.森馬文在上半場攻入1球,但是下半場A.莊士頓的紅牌導致納舒維爾SC踢少一人,在此前就被追和比分的情況下,令納舒維爾SC陷於被動當中,最終吞下失利。好在納舒維爾SC在此後和侯斯頓戴拿模的比賽中上半場就攻入3球,早早確立領先優勢,最終能夠全取3分。在此前3和1負的時候,納舒維爾SC的進攻端表現不佳,4場比賽一共只有2球進賬,而上仗當中漢尼穆基達一人獨中兩元,而另外加納射手亞布丹拉迪亦為球隊重返勝軌立下汗馬功勞,對於疲軟的攻擊線來說算是不錯的上升勢頭。考慮到納舒維爾SC狀態未算穩定,而且最近一次和FC達拉斯交手也是和局收場,今仗繼續戰和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特利比特、中場漢尼穆基達和前鋒D.迪積等人因傷缺陣。

  FC達拉斯方面,他們上仗與同處西岸的勁敵肯薩斯體育會交手,憑藉R.赫里斯貢獻全場唯一入球,FC達拉斯得以結束連續4輪不勝的低迷時期。目前FC達拉斯以24分位列西岸第六,球隊還需分數保住前八的位置,可想而知上輪戰勝肯薩斯體育會拿下的3分何其重要。其實FC達拉斯本賽季在進攻端表現不乏亮點,主力射手F.查拉賽季至今14場比賽貢獻了5球,另外中場H.莫斯基拉在9場比賽中攻入4球,入球效率尚算可觀。值得大家正視的是,FC達拉斯最近2次作客都遭到對手零封,雖然上仗在主場能夠獲得一場小勝,但是考慮到首次到訪納舒維爾SC的主場,FC達拉斯還是要在防守端做足功課,力求保持不敗。陣容方面,後衛希格斯和中場普美亞卡拉等人有傷在身無緣上陣;而中場M.巴里奧斯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納舒維爾SC FC達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欲踏平阿積士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屆時來自D組的阿積士將主場面對利物浦。兩支球隊近年並無在歐冠交手的紀錄,不過很明顯看出阿積士在流失多位年輕才俊之後,球隊實力下降無法 ……[详细]

山度士盼斬防衛者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G組的山度士將與防衛者一決高下。山度士目前已經提前出線,分組賽取得4勝1和不敗戰績的他們狀態明顯要比防衛者更勝一籌,再加上球隊近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