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欲踏平阿積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屆時來自D組的阿積士將主場面對利物浦。兩支球隊近年並無在  歐冠交手的紀錄,不過很明顯看出阿積士在流失多位年輕才俊之後,球隊實力下降無法避免,今仗遇上急需勝利擺脫頹勢的利物浦,阿積士此番不宜高估。

  2018-19歐冠,利物浦在克洛普的率領下,贏得歐冠冠軍。而在這一個賽季,阿積士的表現則更為驚豔,淘汰賽階段連斬皇馬、祖記。可惜在準決賽首回合客場1比0擊敗熱刺的情況下,次回合主場2比3惜敗出局。其後,法蘭基迪莊、迪列治等青年才俊先後離開球隊,2019-20歐冠,阿積士在歐冠分組賽以10分的高分出局。如今阿積士陣容變化頗大,在新賽季荷甲的比賽中,老將杜辛泰迪擔當球隊進攻大旗,此外由聖保羅物色的年輕攻擊手安東尼馬菲奧斯同樣表現不俗,在聯賽當中擁有3球進賬。阿積士的進攻能力想必是足夠的,他們上屆歐冠,是H組中進攻表現最好的球隊,合計攻入了12球,但是由於面對車路士和華倫西亞都曾吞下0比1的敗局,阿積士才落得拿下10分反而出局的收場。今屆歐冠身處D組的還有阿特蘭大、米迪蘭特和利物浦,無獨有偶,阿積士上屆歐冠分組賽的兩場失利都是在主場,他們急需提高主場防守穩定性,當面對阿特蘭大、利物浦這樣擁有強勁攻擊群的球隊時,如果主場三分盡失,將極大影響自己的出線前景。

  利物浦英超賽場最近4戰2勝1和1負狀態起伏,雖然紅軍的主力陣容攻防俱佳,但最大的問題就是略顯單薄,有一兩個傷停,那就是傷筋動骨。沙迪奧文尼缺陣,艾利臣碧卡訓練中受傷,利物浦客場被維拉血洗就是明證。客場戰和愛華頓一役,雖然場上爭議頗多,但A.泰亞高和後防基石雲迪克都遭到對方兇狠鏟傷,尤其是雲迪克更是要進行手術,需要長時間來康復,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如今主力中堅雲迪克、主力門將艾利臣碧卡傷缺,利物浦的後防又回到克洛普執教初期那樣的處境。利物浦全隊上下都明白這場歐冠分組賽的重量,畢竟紅軍已經連續3場比賽無法取勝,能夠在歐冠賽場拿下一場勝利,對於利物浦有提升士氣的幫助。利物浦的兩個邊後衛或者會成為比賽的關鍵,阿歷山大阿諾和安祖羅拔臣都是大量參與進攻的球員,阿積士方面由戴利比連特領銜的後防線能否頂住進攻壓力將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所在。值得留意的是,利物浦的前鋒沙拿在最近7場的歐冠作客比賽中收獲了4個入球,面對阿積士在主場偶有漏洞的後防表現,沙拿能夠做到一劍封喉,對於利物浦能否取勝至關重要。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奧斯利張伯倫處於養傷當中不會上陣。

更多关于"阿積士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度士盼斬防衛者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G組的山度士將與防衛者一決高下。山度士目前已經提前出線,分組賽取得4勝1和不敗戰績的他們狀態明顯要比防衛者更勝一籌,再加上球隊近期 ……[详细]

威斯特曼欲滅高路高路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C組賽事同時上演,其中高路高路與威斯特曼將在前者主場上演生死大戰。第二循環的比賽,高路高路前2場都輸球,攻防兩端的表現極其之差,反觀威斯特曼自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