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誓斬薩克達止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角逐,屆時來自B組的皇馬將主場迎戰薩克達。儘管上輪西甲不敵卡迪斯讓皇馬備受爭議,不過銀河艦隊在歷史上坐鎮貝拿比奧球場對陣烏克蘭球隊保持不敗,最近1次主場迎戰薩克達還能錄得4比0的大勝,皇馬今仗還是有力取得歐冠分組賽開門紅。

  雖然施丹上季率領皇馬在西甲重新奪回聯賽冠軍,不過歐冠方面,他們已經連續兩季在歐冠空手而歸,而且均在十六強階段便被打道回府,銀河艦隊近兩季在歐冠賽場上的發揮顯然難以滿足挑剔的皇馬球迷。此外,皇馬新賽季西甲的表現還略顯掙扎,最讓球迷憤怒的當屬上仗爆冷敗在升班馬卡迪斯腳下一戰,球隊眾將在賽後也被瞬間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皇馬現今最大的問題無疑來自進攻端,5輪西甲過後只交出6球的水準明顯是不合格的,誰能扛起銀河艦隊的進攻大旗是他們是役必須解決的問題。利好的是,今季遲遲未能進入狀態的前鋒賓森馬有望在歐冠舞台上重拾信心,皇馬射手上屆出戰8場歐冠能交出5個入球外加兩次助攻的成績單,是役將是他找回射門靴的最好時機。同時,皇馬在歷史上坐鎮主場與烏克蘭球隊交手還是信心十足,他們曾經與基輔戴拿模、薩克達和佐奴摩勒斯三支烏克蘭球隊在歐洲賽事中有過交手,當中主場能錄得5勝2和的不敗佳績,最近1次主場迎戰薩克達還取得4比0的大勝,皇馬是役贏面當然更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奧迪奧蘇拿和中場夏薩特等人均因傷避戰;前鋒馬里安奴則因其他原因缺席。

  儘管薩克達在烏克蘭國內聯賽屬於傳統豪門,但來到豪強林立的歐冠賽場上,球隊便難以和其他歐洲強隊相抗衡,其此前14次參加歐冠多達10次分組出局便是明證,最近1次殺出分組重圍要追溯到2017-18屆,並且當時他們晉級後也在十六強階段就遭到淘汰。薩克達之所以在歐冠賽場一直是陪跑角色的存在,陣容星味暗淡絕對是最大原因,目前球隊陣中或許只剩下32歲老將馬路斯能讓外界熟知。更為糟糕的是,薩克達在歐冠上已經連續22場出現失球,創下該項賽事歷史上單支球隊第5長失球場次紀錄,如此一來,相信他們今屆的歐冠旅程都不會太樂觀,此行走訪貝拿比奧球場恐難保不失。陣容方面,後衛伊斯美尼、基維索夫和中場高路比恩卡等人均因傷高掛免戰牌;而前鋒祖利亞摩拉斯、中場史迪彭蘭高和後衛麥維恩高受疫情影響處於隔離狀態。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薩克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里斯托城主場有「堡」證

週三凌晨,英冠新一輪同時展開多場較量,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焦點戰為布里斯托城對陣米杜士堡,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布里斯托城目前以4勝1和佳績暫列英冠榜首,而客軍僅有1勝位列下半 ……[详细]

納舒維爾SC無懼FC達拉斯

週三早上,美職聯有一場比賽上演,屆時納舒維爾SC將坐鎮主場迎戰FC達拉斯。兩隊目前都是重返勝軌,球隊整體狀態有待觀察,最重要的是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以0比0握手言和,此番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