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誓斬些路迪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2020-21賽季歐霸盃分組賽將在週五凌晨正式打響,其中H組方面將有些路迪和AC米蘭的較量。AC時隔兩年再次出現在歐霸盃的賽場,而且他們最近風頭一時無兩,此番對陣剛剛在聯賽折戟的些路迪,AC絕對有望打響頭炮。

  分組情況
  今屆歐霸盃H組的四隊分別為些路迪、布拉格斯巴達、AC米蘭以及利爾。AC上一次在一屆歐戰中同時碰上些路迪以及利爾,還要追溯到2006-07賽季的歐冠,當時AC和利爾同樣被分在H組,而前者以H組頭名出線,隨後在十六強戰中和些路迪相遇,那個賽季AC如願殺入歐冠決賽,並以2比1順利擊敗利物浦捧起歐冠冠軍。因此AC和些路迪以及利爾在歐戰中亦頗有緣分,今屆歐霸盃這三隊更是被分在同組。其實H組的出線形勢還是較為明朗的,就本賽季四隊的狀態而言,AC在本組是出線熱門,不過蘇超豪門些路迪以及法甲勁旅利爾並非吳下阿蒙,儘管AC今季表現強勁,而且在對陣些路迪和利爾時往績方面都稍微佔優,但想要順利出線,AC亦不能掉以輕心,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踢好每一場比賽才是他們需要做的。

  些路迪聯賽失意,歐戰未必得意
  相信熟悉蘇超的球迷都知道,在蘇超的歷史長河中基本就是些路迪和格拉斯哥流浪的「二人轉」,上世紀末至本世紀初的絕大部分時間,這兩支隊伍輪流坐莊,直至當年格拉斯哥流浪宣佈破產,才造成了些路迪近年一家獨大的局面。言歸正傳,在和AC進行較量之前,些路迪才剛剛和格拉斯哥流浪進行了聯賽方面的較量,結果是些路迪主場失利,雖然控球率稍稍領先,但0射中是輸波根源,甚至防守端還被對手攻入2球,那天全隊上上下下猶如回想起被格拉斯哥流浪支配的恐懼。該役過後他們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已經落後榜首的格拉斯哥流浪4分。經歷了這場大戰之後,些路迪到底能夠拿出怎樣的狀態來應對AC的強勢來襲還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近3次在歐戰中面對AC均輸波輸盤,其中進攻端更是一球未得,另外他們近3個歐戰主場亦吞下了兩場敗仗(3比4不敵克盧日、1比2不敵費倫斯華路士),種種跡象都對些路迪不利。

  強勢AC分組首戰欲攞彩
  AC今季在聯賽方面橫行霸道,頭四戰全勝,2.25比0.25的均場得失球比盡善盡美,可謂很好地延續了上一季復賽以來的良好勢頭。和些路迪一樣,他們剛剛在聯賽上面對死對頭,但結果就和些路迪不盡相同,伴隨著伊巴謙莫域梅開二度,AC又一次贏下米蘭打比為此番揮軍蘇格蘭墊底了勝利基礎。誠然,AC的狀態大熱伊巴謙莫域功不可沒,但除了他之外,陣中諸如卡漢路古以及列碧等人都有著出色表現,尤其是前者,但根據最新消息,卡漢路古在賽前的訓練課中扭傷了腳踝,是否出戰些路迪還需劃上問號。無需擔心,畢竟AC在往績方面手握絕對優勢,歷史上,AC在歐戰中分別面對蘇超三強些路迪、格拉斯哥流浪以及登地聯合共取得10勝3和3負的優異戰績,足見AC面對蘇超隊伍擁有十足把握。值得一提的是,AC隊史曾和些路迪有過10次交手,而AC交出的成績單則為6勝3和1負,得失球比為12比3,而雙方近6次交手,AC僅輸一場,除了落敗場次,其餘5場都能保持不失球,不過過去6次交鋒AC都顯得較為慢熱,只有1場在上半場能夠取得入球。

更多关于"些路迪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定取慕遜加柏

歐冠分組賽B組週四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國際米蘭將迎戰慕遜加柏。國米近年的歐戰經驗要比慕遜加柏豐富不少,而且在陣容星味方面國米亦更勝一籌,國米今仗值得看高一線。不妨先回顧 ……[详细]

曼城贏「波」無難度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第一輪賽事火熱進行,身處C組的英超豪門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葡超勁旅波圖。在歐冠盃分組賽的抽籤中,曼城相當幸運,抽到與波圖、馬賽以及奧林比亞高斯同組,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