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國家打比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今季首次西班牙國家打比將在魯營球場打響,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均嚴陣以待。兩隊今季整體發揮都不算出色,大家都存在不少問題,加上上輪聯賽雙雙輸球,此番交戰,實力相近的彼此激戰成和也不足為奇。

  西班牙國家打比一向都是較為吸引各路球迷觀看的一場比賽,特別是近年來的C.朗拿度和美斯的球王爭霸戰讓國家打比的關注度上升到一個前所沒有的高度。但隨著2018年夏天,葡萄牙巨星的遠走亞平寧半島,登陸都靈加盟祖雲達斯之後,西班牙國家打比就失色不少,到了今季,美斯已經對巴塞心死,出力程度與昔日不能相提並論,加上皇馬也沒有超級巨星,這場比賽的看點已經少之又少,反而兩隊自身的問題更能引起大家的關注。

  巴塞今季內憂外患,近年來球會高層的權力鬥爭終於在今年爆發了,主席巴圖美奧更是最主要的一員,他為保住主席的位置,把巴塞搞得烏煙瘴氣,巴圖美奧目前也面臨被會員罷免深陷不信任的投票案之中。而在球隊中,上季在歐冠半準決賽2比8慘敗給拜仁以及失掉聯賽冠軍之後,巴塞決心重建,他們已經送走了替罪羔羊錫迪恩(Quique Setien),迎來了名宿朗奴高文,雖然最後都是成功留住美斯,但對於這名荷蘭主帥來說,逐漸削弱美斯在巴塞的戰術地位是肯定的,畢竟阿根廷巨星來季離隊的機率頗高。

  而朗奴高文想在巴塞取得成功,他需要打造屬於自己的一套戰術體系,雖然送走了強力前鋒蘇亞雷斯,而且1.2億先生基斯文始終游離在巴塞的傳控打法外,但從拜仁回歸的菲臘比古天奴、天才少年安素法迪以及法蘭基迪莊和S.迪斯的荷蘭老鄉都一定程度上給了朗奴高文信心,特別是安素法迪,這名剛滿18歲的小將發揮極其出色,他已經成為巴塞陣中必不可少的進攻球員。

  到了皇馬這邊廂,他們的情況也並沒有比巴塞要好多少。一方面,雖然高層方面還沒有內亂的跡象,但由於疫情的關係,銀河艦隊的財政遭受了較大的挑戰,他們今夏的轉會窗沒有引入任何一名球員,只召回了租借在外的奧迪加特等人;另一方面,皇馬在醞釀下年夏季轉會窗的大手筆,他們瞄準了麥巴比和E.卡馬雲加,預計拿下二人將花費超過2億歐元,所以皇馬需要出售不少球員去籌集資金,他們目前「勒緊褲腰帶」過日子可以理解。

  皇馬著眼未來是好的,但就目前的陣容班底而言,沒有新鮮血液對球員的衝擊,他們顯然沒有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加上皇馬的中軸線已經老化,沙治奧拉莫斯、摩特歷、賓森馬等大將早已超過30歲,他們仍然是球隊必不可少的一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球員的傷病就會更容易的產生,從三人近年來的傷病休息時間就可以輕鬆看出這一點。除了這些大將之外,夏薩特本可以成為皇馬的新頭牌,但他來到馬德里之後水土不服,長期養傷更是令到他被打上水貨的標籤,好在雲尼斯奧斯和F.華維迪等年輕球員還是有一定實力,皇馬的進攻端才得以維持在一個較高的水準。不過後防線就較為艱難了,一旦沙治奧拉莫斯出現傷病問題,而馬些路退步明顯,華拿尼難以做到「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水準,上仗歐冠首戰對陣薩克達,沙治奧拉莫斯沒有進入比賽大名單為了更好地備戰國家打比,但就是缺少了他,皇馬立刻就輸球了,同時這也是近8次在沙治奧拉莫斯缺陣的歐冠比賽的第7場失利。

  回歸正題,雖然巴塞和皇馬現在都沒有絕對的信心可以戰勝對手,但他們仍然會盡可能為大家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畢竟雙方的恩怨成仇還是頗深的,大家的戰意毋庸置疑。更為重要的是,由兩隊上輪聯賽都遭遇了0比1的敗仗,巴塞今季主場保持不敗,皇馬客場保持不敗,加上巴塞最近2次主場迎戰皇馬都打成和局等等各方面的數據顯示,這場國家打比再次握手言和的機率實在不低。

  陣容方面,巴塞的門將達史特根和後衛佐迪艾巴等人受傷缺陣;而皇馬這邊則除了上述夏薩特這名長期病號之外,還有後衛卡華積和中場奧迪加特因傷無緣披甲。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中界線為2.5/3球的上下盤,雙方最近3次聯賽交手,全場入球總數都在2球或以下,此番關注下盤無疑更為明智。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誓斬些路迪

2020-21賽季歐霸盃分組賽將在週五凌晨正式打響,其中H組方面將有些路迪和AC米蘭的較量。AC時隔兩年再次出現在歐霸盃的賽場,而且他們最近風頭一時無兩,此番對陣剛剛在聯 ……[详细]

國米定取慕遜加柏

歐冠分組賽B組週四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國際米蘭將迎戰慕遜加柏。國米近年的歐戰經驗要比慕遜加柏豐富不少,而且在陣容星味方面國米亦更勝一籌,國米今仗值得看高一線。不妨先回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