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林」危不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正式打響,屆時身處J組的英超勁旅熱刺將坐鎮主場迎戰奧甲球隊林茨。熱刺近期有贏無輸,而且火力全開,球隊表現可圈可點,反觀林茨近期高開低走,上輪聯賽淨吞3蛋完敗,何況球隊實力與熱刺本來就有較大差距,如今就連士氣方面都難有保證,雙方此戰當然看好熱刺旗開得勝。

  熱刺在本月初表現異常活躍,他們先以7比2大勝以色列球隊海法馬卡比,隨後在英超賽場製造了「奧脫福慘案」,以6比1屠殺曼聯,只可惜上輪對陣韋斯咸一度領先3球的情況下竟被對方讀秒迫和無緣三連勝。不過就整體而言,熱刺自從英超首戰1球惜敗愛華頓後,至今8仗各項賽事取得5勝3和的不敗戰績,如此出色的表現還是值得肯定的。熱刺雙子星孫興民和夏利卡尼今季入球入到腳軟,二人分別在頭5輪聯賽當中斬獲7球和5球,後者尤其在今屆歐霸盃場場有波入,至今3戰攻入5球之多。除此之外,G.巴利的回歸也是另一大看點,他在對陣韋斯咸的英超「首秀」中展示出依然具備頂級球員的實力,在比賽末段上演帶球擺脫防守後殺入禁區起腳射門的一條龍表演,只可惜該次進攻未能轉化為入球。可以預期的是,熱刺今季在孫興民、夏利卡尼和G.巴利組成的豪華攻擊線勢必會掀起一陣陣腥風血雨。

  林茨近年來在奧甲的勢頭就好比「暴發戶」一樣,他們自2017-18賽季重返奧甲即排名第四,隨後逐年攀升,上季更加高居常規賽積分榜首位,只可惜兵敗爭冠附加賽未能奪冠。林茨在上屆歐霸盃十六強被另一支英超球隊曼聯羞辱,以兩回合總比數1比7遭淘汰出局。不過林茨在今屆頭兩場歐霸盃賽事中卻有著不俗的發揮,在此期間,拉古斯和米祖亞二人表現突出,他們互有傳射幫助球隊兩戰兩勝強勢殺入分組賽。不過,林茨上輪聯賽表現失常,他們以0比3完敗於維也納迅速,而且輸球又輸人,簡直輸得毫無脾氣。值得一提的是,林茨此前兩季連續流失頭號射手祖奧域陀沙亞和祖奧卡奧斯,對於整體實力本來就不算歐洲強隊的他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盤路方面,由於大家近期都出現連續多場全場入球在3球或以上的情況,其中熱刺連續3場,林茨更加多達4場,在澳彩目前開出上下盤中界線為3球的情況下,上盤可謂呼之欲出。

更多关于"熱刺 林茨"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硬闖利華古遜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展開爭奪,身處C組的利華古遜屆時將坐鎮主場對陣奈斯。雖然奈斯近期表現要略優於利華古遜,但兩支均來自五大聯賽的隊伍實力並不會相差太遠,此番勢均力敵之爭 ……[详细]

阿仙奴有力「維」所欲為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英超勁旅阿仙奴將作客挑戰奧地利隊伍維也納迅速。論球隊實力,阿仙奴顯然遠勝維也納迅速,而且後者最近防守端表現並不穩,因此今仗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