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盼取卡拉卡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身處H組的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卡拉卡斯。小保加近況穩定,目前也已提前出線,此番面對上仗失利的卡拉卡斯,小保加值得看高一線。

  小保加近期表現穩定,復賽後的3場比賽贏下其中2場,雖然上仗悶和利伯泰迪,但這並不影響他們提前出線,前5輪分組賽戰罷,他們取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戰績,離不開攻擊手E.沙維奧的貢獻,繼此前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幫助球隊完勝利伯泰迪之後,前仗與麥德林獨立的比賽又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球隊全取3分,連場入球的他腳風正順。此番面對上仗遭遇一場完敗的卡拉卡斯,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小保加可以全取3分,繼而達成分組賽不敗成就。

  卡拉卡斯今屆分組賽表現還算不錯,前5輪錄得2勝1和2負,積7分的他們暫列分組第二。上仗對陣分組墊底的麥德林獨立,本以為他們能夠輕鬆取得3分,然而比賽的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下半場連失2球,最終0比2落敗,而在本場比賽當中,卡拉卡斯更是3人染紅,路達羅拔圖、R.些利斯、E.費雷拉先後被罰下,真是輸波又輸人。3名重要球員停賽,今鋪還要面對實力強勁的小保加,卡拉卡斯再遭打擊也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小保加 卡拉卡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食硬天主教大學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連場好戲上演,屆時身處E組的巴甲球會國際體育會將作客挑戰智利隊伍天主教大學。國際體育會分組賽至今表現優於天主教大學,而且前者近況亦遠勝後者 ……[详细]

國安靜候魯能泰山

中超聯賽北京國安和山東魯能泰山的第二階段次回合戰將在週四晚上打響,兩隊首回合戰成2比2,有來有往各自踢了半場好波,雖然雙方均有傳出傷員消息,但球隊整體主力架構影響不大,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