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誓殺伊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西維爾將在主場對陣伊巴。西維爾近期需要一場勝仗來振奮軍心,此番面對伊巴,他們迎來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西維爾今季首個主場順利取勝,加上2014年至今多次在主場對陣伊巴保持不敗,此番再戰,西維爾當然值得追捧。

  西維爾近年來一直是一支頗具競爭力的球隊,即使不具備聯賽爭冠的實力,但排在前列位置問題還是不大的。雖然西維爾上季奪得隊史第6座歐霸盃冠軍,不過他們不滿足於現狀,球隊在上季的陣容班底上,補強了拿傑迪、奧斯卡洛迪古斯和馬高斯阿古拿等多名後場和前場球員,西維爾實力可謂有增無減,新賽季表現值得期待。可惜新賽季至今,西維爾的發揮未算出色,4輪聯賽錄得2勝1和1負,攻防兩端也沒有特別出眾的演出,近3仗各項賽事更是未嘗一勝,西維爾急需一場勝仗來回到正軌。西維爾主場踢伊巴頗為心得,2014年至今6次主場對陣伊巴,西維爾取得4勝2和的佳績,此番再戰對手,相信西維爾可以捍衛主場的榮耀。值得一提的是,上季隊內頭號得分手奧甘普斯目前遭遇入球荒,此子今季還未開齋,他期望打開自己今季的入球賬戶,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伊巴,奧甘普斯有望收獲賽季首球。陣容方面,後衛J.高迪感染新冠缺陣,而前鋒艾迪里斯因傷避戰。

  伊巴過去2季不斷走低,他們前一季最終排名12位,上季14位,到了今季,6輪戰罷,目前錄得1勝2和3負排在第16位的確令人失望,球隊需要想辦法去提升自己的戰績。伊巴本來就不是有錢的球會,加上今年受疫情影響,伊巴今夏對陣容的加強明顯不足,特別是攻擊球員,上季頭2號得分手奧利蘭拿和查里斯戴亞斯相繼離隊後,從紐卡素租借加盟的武藤嘉紀明顯還未融入球隊,伊巴前6輪聯賽就有3場比賽食白果,他們的進攻受到了極大的考驗。更為不利的是,伊巴在聯賽向來不擅踢客場的比賽,他們過去2季僅分別贏下了3場和2場客場,期間攻守失衡,由此可見,帶著此般羸弱的戰鬥力,伊巴想挑戰西維爾簡直癡心妄想。陣容方面,後衛艾比拿和荷西安祖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西維爾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盼勝博洛尼亞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拉素與博洛尼亞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拉素過去6次面對博洛尼亞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本輪還坐擁主場之利,拉素今仗贏波問題不大。拉素今季開局 ……[详细]

國米攻陷熱拿亞無難度

意甲在週六深夜繼續有好戲上演,爭冠熱門之一的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熱拿亞。實力對比上,國米無疑更勝一籌,而且球隊面對熱拿亞已經取得四連勝,當中都贏盤之餘還全部零封對手,對於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