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萊梅等待賀芬咸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展開激鬥,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賀芬咸,縱使後者在上賽季雙炒對手,但球隊週中征戰歐霸盃,球員消耗不少體能,更重要的是,他們近期聯賽發揮不如雲達不萊梅,客場帶走1分才是賀芬咸的最大願望。

  雖然前鋒N.富拿古加的十二碼迅速扳平比分,但雲達不萊梅未能更進一步,最終球隊上輪聯賽只能與費雷堡戰成和局,此役過後,他們最近3輪聯賽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回顧上賽季,雲達不萊梅通過附加賽驚險保組,而本賽季首輪,球隊遭遇哈化柏林1比4的當頭一棒,不過之後不俗的戰績,令雲達不萊梅重新迎來希望。值得留意的是,雲達不萊梅近2次面對賀芬咸均墨,幸好球隊近期聯賽狀態更勝一籌,只要擺正心態,主隊今仗保住不失問題不大。後衛奧古斯甸臣、中場艾拉斯和前鋒沙爾基均因傷缺陣;另外,還有後衛F.艾古感染新冠無法上陣。

  上仗歐霸盃分組賽戰勝貝爾格萊德紅星一役,令賀芬咸暫時忘記此前連敗的傷痛,要知道,球隊進入10月份後遭遇寒冬,2輪聯賽先後輸給法蘭克福和多蒙特,原以為兩連勝(包括4比1戰勝拜仁)的聯賽開局是個好兆頭。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賀芬咸讓平手/半球,縱使往績佔據優勢,但糟糕的聯賽近況實在難予他們足夠的信心,畢竟對手目前狀態良好,有見及此,客場全身而退才是賀芬咸的主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史達菲尼迪斯和比卡斯錫等人均因傷缺陣;此外,還有後衛K.阿當斯以及前鋒卡拉馬歷感染新冠無法出場。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賀芬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利亞里欲「克」敵制勝

週日晚上,意大利甲組聯賽將會有比賽進行,屆時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戰克羅托內。克羅托內只是升班馬,球隊實力十分有限,再加上今仗還要客場作戰,此役克羅托內確實不宜高估。卡利亞 ……[详细]

拿玻里鴻「雲」當頭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進行,賓尼雲圖將在主場對陣拿玻里。升班馬賓尼雲圖實力有限,加上他們最近1輪聯賽慘敗給羅馬,球隊士氣低落,此番面對勁旅拿玻里,賓尼雲圖主場淪陷在即。在恩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