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普馬斯盼勝帕丘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二上午,帕丘卡與普馬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1場墨超的較量。帕丘卡最近陷入和局怪圈,球隊爭勝能力極其有限之餘,進攻端表現麻麻,帕丘卡此役還是少捧為妙。

  如果說普馬斯是靠著進攻打天下,那帕丘卡就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極端。不可否認,帕丘卡今季頭14輪交出5勝6和3負排名第八的成績還算理想,但仔細留意不難發現,球隊進攻能力並不出色,截止目前均場入球數僅有1.07球,與哥達拿查拉並列上半區隊伍中最差的進攻火力,這與均場能貢獻1.71球的普馬斯有著較大的差距。更加不利的是,帕丘卡委以重任的進攻能手V.達維拉在近期已經丟失「技能包」,正是此子的糟糕表現,導致球隊過去6輪僅取得可憐1勝。加之帕丘卡已經連續2個主場不勝,在此情況下,帕丘卡今仗還是少捧為妙。

  另一方面,普馬斯本賽季踢得順風順水,一度保持開局頭10輪不敗戰績(6勝4和),是墨超開局前半段表現最為出色的隊伍。之所以取得不俗戰績,主要與他們行如流水的進攻發揮有著莫大關係,在迪蘭奴和卡路士干沙里斯的帶領下,普馬斯不乏有單場進3球或以上的比賽場次,亦僅有在8月中面對馬薩特蘭一戰中沒有取得進球。當然,無論各行各業哪有什麼常勝將軍,普馬斯本賽季第一場敗仗發生在第11輪,當時球隊0比2不敵萊昂同時也錯失了登上榜首的機會。這場落敗並沒有打擊一眾將士的士氣,反倒在接下來3輪,普馬斯穩中有升,延續開局的出色狀態。更加喜人的是,最近一次對陣帕丘卡,普馬斯曾以贏球贏盤姿態戰勝對手,考慮到彼此近期的狀態,我們絕對有理想相信普馬斯能成為今仗的最後贏家。

更多关于"帕丘卡 普馬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出征百「般」刁難

週二凌晨,本輪英超最後一場比賽將在般尼與熱刺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般尼開季表現一塌糊塗,球隊毫無爭勝本錢,本輪追捧熱刺凱旋而歸方為上上之策。般尼上季還能位居積分榜中游 ……[详细]

白禮頓無懼西布朗

週二凌晨,英超有2場比賽上演,其中較早一場開波的是白禮頓主場對陣西布朗的賽事。兩隊近期均陷入困境,白禮頓各項賽事4仗不勝,而西布朗各項賽事5仗不勝,在大家都無取勝本錢的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