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激戰法林明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巴甲同時展開2場較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場當屬「榜首之爭」,為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法林明高。17輪巴甲戰罷,兩隊共積34分分別位列第一、第二,往近的說,這場戰役勝者將坐穩榜首,負方次席位置或將不保;往遠的說,這場關鍵戰很有可能直接決定巴甲冠軍走勢,彼此皆有必不可輸的理由,到底鹿死誰手大家拭目以待。

  南美自由盃情況
  雖然國際體育會分組賽最後1戰以1比2不敵天主教大學,不過這場失利無傷大雅,畢竟球隊在第五戰結束後已經提前鎖定出線名額;無獨有偶,法林明高也是早早提前出線,但在上仗自由盃3比1輕取青年體育會後,球隊最終以A組頭名出線。自由盃分組賽結束,也讓兩隊能把重心投入到聯賽爭奪中,也讓這場「榜首之爭」變得更貨真價實。

  國際體育會今季巴甲踢得相當精彩,17輪戰罷斬獲10勝4和3負佳績,暫時位列巴甲榜首。國際體育會能夠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一方面得益於攻擊力有所保證,泰亞高加哈亞度、柏特歷比薩拿和保羅古里路等人都有出色的發揮,尤其是前者聯賽至今已斬獲14個入球,目前穩居神射手榜榜首,不出太大意外,今季巴甲金靴非此子莫屬;另一方面則得益於球隊固若金湯的後防線,均場僅失0.76球是除了科泰尼沙(均場失0.69球)之外,今季巴甲失球數最少的球隊。近況方面,國際體育會已經連續6輪聯賽保持不敗,當中最近更處於聯賽四連勝甜蜜之中。陣容方面,後衛域陀古斯達累計黃牌停賽;而中場保舒利亞和前鋒保羅古里路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衛冕冠軍的法林明高今季依舊擁有較高的競技水準,在開局兩連敗的不利形勢下,球隊穩扎穩打,並在近期憑藉P.古希美和般奴亨歷基的出色發揮,攀升至巴甲次席,目前距離領頭羊寶座僅有一步之遙。雖然今仗是作客出戰,但法林明高並不是沒有任何機會,要知道他們本賽季9個聯賽作客錄得6勝1和2負佳績,勝率高達66.67%,客場戰鬥力笑傲巴甲群雄。同時球隊已經保持多場各項賽事不敗,而且期間進攻端演出也是相當完美。陣容方面,中場般奴亨歷基累計黃牌停賽;而中場迪阿拉斯卡達因傷倦勤。

  一句到尾,雙方本賽季的各項數據基本處於巴甲前列水準,而且彼此最近聯賽表現均勢不可擋,此番勢均力 敵之爭或將難分高下。

  *策略:澳彩網目前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2.5,鑒於雙方近期競技狀態正盛,入球數也頗多,而且彼此最近1次交手全場入球總數達到4球,此番上盤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法林明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