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食硬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賓菲加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比蘭倫斯。就兩隊近況來看,賓菲加連戰連勝目前以百分百的勝率登頂葡超榜首,反觀比蘭倫斯近三輪聯賽一勝難求,此役當然是支持狀態更加火熱的賓菲加。

  賓菲加說是葡超的霸主絲毫不為過,從2010-11賽季至今他們已經取得過五次葡超桂冠,上賽季他們雖然未能捧盃但亦能以聯賽第二收官,在葡萄牙國內來講賓菲加實力非常強大。而在今季亦用強勢表現證明自己,開季四輪聯賽賓菲加屢戰屢勝,高達100%的勝率讓他們登頂積分榜榜首,也證明賓菲加今季聯賽目標只得一個:奪冠。出色的攻擊火力是賓菲加保持連勝的關鍵,新援艾華頓蘇亞雷斯和禾特舒密特迅速融入球隊,前者在聯賽攻入1球送出3次助攻,後者則用均場射入1球的表現證明自己,同時施費洛域也有3球入賬,在他們的帶領下賓菲加以均場攻入3.25球的表現笑傲葡超。除了進攻火力出色之外,賓菲加均場失不足1球的防守能力也是葡超頂尖。此役對陣上季勉強保組、近期連續3輪不勝的比蘭倫斯,賓菲加誓要延續連勝。陣容方面,後衛托迪保和安祖艾美達等人因傷缺席。

  比蘭倫斯上賽季只是錄得35分排名倒數第四,險之又險的避免了參加降班附加賽,不難看出他們實力只是處於葡超末流。雖然過了一個轉會窗,比蘭倫斯可以引援補強,但畢竟身為小球會轉會預算本就十分有限,今夏他們也一如既往的沒有太大改變,實力幾乎沒有提高,因此今季只錄得5分的平庸表現也不難理解。從9月底至今的比賽來看,比蘭倫斯攻擊火力十分有限,3輪合共只入1球,如此進攻火力想要爭勝可謂異常困難。而且上季兩次對陣賓菲加,比蘭倫斯不但全負之餘場場都至少失2球,此番再次走訪狀態火熱的賓菲加,比蘭倫斯再度輸波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C.阿卡斯和K.艾杜亞度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賓菲加 比蘭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諾高平期待擊殺AIK蘇納

週二凌晨,瑞典超級聯賽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諾高平主場迎戰AIK蘇納。雖然諾高平近期表現並不及AIK蘇納那般搶眼,但他們過往4次與後者交手卻3勝1和佔據絕對優勢,期間 ……[详细]

國際體育會激戰法林明高

週一清晨,巴甲同時展開2場較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場當屬「榜首之爭」,為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法林明高。17輪巴甲戰罷,兩隊共積34分分別位列第一、第二,往近的說,這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