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出征欲「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馬賽將主場迎戰曼城。馬賽時隔7年重返歐冠分組賽,但是他們首場比賽便遭到當頭一棒,此番面對取勝欲望強烈的曼城,馬賽確實沒有勝算。

  馬賽上仗歐冠分組賽慘遭絕殺,他們臨完場時被奧林比亞高斯攻入制勝球,最終這場比賽馬賽以0比1敗北,他們也遭遇開門黑。其實今屆歐冠對於馬賽來說頗有意義價值,要知道這是他們時隔7年後重返歐冠分組賽,全隊上下非常期待今屆賽事表現,然而從歐冠分組賽首戰遭遇開門黑來說,馬賽可謂任重而道遠。更加不利的是,馬賽的踢法較為保守,不敢大舉進攻,這就是為什麽他們頭8輪聯賽當中有6場賽事的球隊入球數均在1球或以下,看來以皮耶特和泰奧雲為首的攻擊群需要加把勁增強球隊火力才行;其次,馬賽也不擅長兩翼突破,同時角球創造性也並不理想,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當中有3場賽事的角球數均處於劣勢。此番面對求勝心切的曼城,馬賽恐怕會打定輸數。

  曼城上週中歐冠分組賽以3比1擊敗波圖取得開門紅後,他們接著週末聯賽前往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對陣韋斯咸,但是沒有想到的是,這支倫敦球隊竟然上演黑馬本色,將這場原本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改寫至1比1戰和,而且曼城還是首先落後一方,他們只憑藉攻擊手菲爾科頓攻入扳平球。而拿到這來之不易的1個積分之後,曼城目前開局頭5輪聯賽僅拿到2場勝利,並且英超排名還是十名開外,這樣的成績對於哥迪奧拿來說無疑是一個恥辱,同時這也是他執教曼城以來最差的聯賽開局。面對如此糟糕的聯賽成績,曼城當然不會「坐以待斃」,而今仗歐冠比賽正是球隊「鹹魚翻身」的絕佳良機。要知道曼城今屆歐冠抽到上上籤,同組對手分別是波圖、馬賽和奧林比亞高斯,而曼城上仗歐冠分組賽已經順利擊敗最大競爭對手波圖,另外兩個對手馬賽和奧林比亞高斯同樣難以威脅到曼城,難怪球迷笑稱,藍月亮喜提3個「大禮包」,想不晉級十六強都難。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歐冠方面有兩項數據值得稱讚,首先他們近25場歐冠賽事當中有20仗的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2球或以上;其次球隊近11仗歐冠賽事取得8勝2和1負,勝率超過7成。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馬賽,藍月亮取勝在望。陣容方面,中場費南甸奴和前鋒阿古路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馬賽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惡鬥柏雷素爾

週三傍晚,FC東京將和柏雷素爾一決高下。兩隊近期均處於連敗之中,而且雙方近6次交鋒各勝三場,大家此番再度交手難分高下是意料之內的事。FC東京和柏雷素爾將於11月上旬在日聯 ……[详细]

AC馴「馬」在即

AC米蘭今季聯賽開局豪取四連勝,昔日的王者彷似已經回歸,繼上輪米蘭打比之後,AC本輪再迎來挑戰,他們主場迎戰羅馬,比賽將在週二凌晨進行。AC過去2次坐鎮主場都能擊敗羅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