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遠赴莫斯科提「車」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較早時段,歐冠分組賽次輪同時展開2場爭奪,其中身處A組的莫斯科火車頭將坐鎮主場對陣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拜仁近期狀態大勇,如今豪取一波各項賽事六連勝的佳績,反觀莫斯科火車頭上仗爆出大冷不敵俄超榜尾的隊伍,拜仁本輪出征再添3分似乎早有預兆。

  莫斯科火車頭上輪歐冠分組賽以2比2打和奧地利球隊薩爾斯堡,但是過程卻如同坐過山車,他們憑藉E.艾達先拔頭籌,但是隨後被對方連入兩球反而變成落後,最終在利沙高域治建功下才避免遭遇開門黑。可能是由於歐冠首戰消耗過大,莫斯科火車頭上輪俄超面對長時間墊底積分榜的洛特伏爾加格勒竟然遭遇滑鐵盧,成為對方取得今季聯賽首勝的背景。該場失利對於莫斯科火車頭的打擊不可謂不大,事關他們在此之前斬獲一波聯賽四連勝,矛頭直指榜首的莫斯科斯巴達,但是如今被爆冷擊敗,幾乎連聯賽第四的位置也不保。平心而論,莫斯科火車頭對於歐冠分組賽晉級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他們上屆分組賽輸足5場最終墊底出局,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拜仁,莫斯科火車頭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伊拿特耶夫因傷缺陣。

  如今的拜仁陣容可謂星光熠熠,利雲度斯基、利萊辛尼、基米治和格納比等都是當今足壇炙手可熱的球星,身價不菲,他們全隊當前的總身價已高達9.35億歐元,可能只此一項就足以令莫斯科火車頭球員不敢直視。雖然在9月下旬的德甲中不敵賀芬咸導致目前只能屈居RB萊比錫之後排名次席,但是球隊近期狀態已經明顯復甦,在多條戰線齊頭並進,同時也恢復了極其可怕的攻擊力。京士利高文在首輪歐冠分組賽就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個人也因此當選為首輪歐冠的最佳球員;湯馬士梅拿則在德超盃和德國盃上屢屢建功,而利雲度斯基則更加恐怖,他在最近3輪聯賽總共斬獲9個入球,風頭一時無兩。拜仁上屆歐冠以全勝的姿態完美奪冠,衛冕歐冠冠軍自然是他們目前的頭等大事,從球隊分組賽首戰4比0大炒馬德里體育會來看也確實具備這樣的資格,是役面對日前遭受滅頂之災的莫斯科火車頭,拜仁七連勝指日可待。陣容方面,後衛艾方素戴維斯和尼安斯奧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莫斯科火車頭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期待破「堡」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A組將上演一場較量,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在主場迎戰薩爾斯堡。在首場分組賽不敵拜仁之後,馬體會急需3分穩住形勢,好在他們的整體實力比薩爾斯堡更勝一籌,此 ……[详细]

慕遜加柏無懼皇家馬德里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B組中將上演一場慕遜加柏對陣皇家馬德里的精彩大戲。皇馬分組賽首戰不敵該組公認最弱的薩克達後,出線形勢變得嚴峻,而德甲勁旅慕遜加柏首戰戰和國米證明己隊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