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無懼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B組中將上演一場慕遜加柏對陣皇家馬德里的精彩大戲。皇馬分組賽首戰不敵該組公認最弱的薩克達後,出線形勢變得嚴峻,而德甲勁旅慕遜加柏首戰戰和國米證明己隊並非善茬,兩隊此番對碰必然針鋒相對。


  慕遜加柏歐冠分組賽和皇馬國米分在一組,理論上並非死亡之組,但他們首戰迫和國米,而皇馬居然輸給實力最弱的薩克達,這組的形勢變得撲朔迷離。慕遜加柏球風兇悍,過去幾季在德甲都排名前列,其中不乏擊敗強隊的案例。來到歐冠後就證明了這點,雖然整體實力確實不如國米,但他們仍能抓住對手出現漏洞的機會,幾乎爆冷擊敗國米。慕遜加柏近期陣中最出風頭的顯然是中場攻擊手J.荷夫曼,此子連續3仗建功,包括2場德甲和此前歐冠分組賽攻入國米的入球。馬高路斯總結首戰時認為球隊仍有可以提高的地方,此番面對皇馬將如何調整戰術需要領隊仔細考量,畢竟皇馬今次將帶著無路可退的心態而來。陣容方面,後衛A.保爾臣和中場薩卡利亞因傷倦勤。

  西班牙國家打比戰之前,皇馬先後不敵升班馬卡迪斯和烏超球隊薩克達,這讓他們面臨極大的輿論壓力,好在和巴塞一戰皇馬笑到最後,安撫了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擊敗混亂的巴塞並不代表皇馬卸下包袱,歐冠分組賽中他們仍然面臨不小的壓力。夏窗沒有引援讓皇馬今季未能展現出應有的霸氣,聯賽中6輪過後僅有1.5個均場入球,攻擊力令人遺憾。盧卡祖域今季仍然低迷,再加上中前場核心夏薩特持續受到傷病侵襲,皇馬的入球重任只能由老將賓森馬和新星雲尼斯奧斯二人承擔。好在此番征戰夏薩特回歸大名單,人腳方面讓施丹多了一些選擇。鋒線上,施丹應該不會再相信盧卡祖域,而派出賓森馬頂在前面;聯賽攻入2球並且在上仗分組賽建功的雲尼斯奧斯顯然也能獲得一個正選席位,這位充滿活力的巴西新星有望成為皇馬的秘密武器。後防線上,右閘的缺失讓費蘭特文迪只能再次補回這個位置,而左路則由馬些路負責。此前對陣薩克達上半場失3球將成為皇馬後防球員必須跨過的心裡障礙。經過國家打比後,皇馬信心找回不少,但歐冠壓力尚存,曾經三冠王的皇馬絕對不能接受分組賽兩連敗的結果。陣容方面,後衛卡華積和中場奧迪加特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主場有「米」收

週三凌晨,歐冠盃有好戲上演,其中D組的一場對決,利物浦對陣米迪蘭特,屆時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分組賽第2輪的較量。利物浦上輪歐冠進攻效率偏低,最終憑藉對方的烏龍球 ……[详细]

曼城出征欲「馬」到功成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馬賽將主場迎戰曼城。馬賽時隔7年重返歐冠分組賽,但是他們首場比賽便遭到當頭一棒,此番面對取勝欲望強烈的曼城,馬賽確實沒有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