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欲「克」敵制勝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好戲繼續,屆時E組中來自俄羅斯的克拉斯諾達爾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英超強隊車路士。克拉斯諾達爾是首次在歐戰分組賽中主場作戰,球員們心理難免出現起伏,而且他們實力上遠不及車路士,是役克拉斯諾達爾還是少捧為妙。

  克拉斯諾達爾可以說是非常年輕的一支球隊,成立於千禧年後,但「進化」速度非常迅速,歷時不過五年,他們就升級為俄超球隊,而在近年來克拉斯諾達爾在國內聯賽的成績逐漸穩定,過去六個賽季他們最低都是排名第四,但歐戰對他們來講還是十分陌生。

  車路士的歷史就相當悠久,早在115年前車路士就已經成立,當時清朝仍在,復旦大學才剛剛成立,車路士能從百年前延續至今已經相當成功,當然數之不盡的各種冠軍(包括歐冠、歐霸、英超等冠軍)也是他們身為英超傳統BIG6的原因之一。

  本賽季是克拉斯諾達爾歷史首次從歐冠外圍賽殺出,所以無論最後成績如何都可以說是球隊劃時代的一季。這樣的背景下克拉斯諾達爾球員無疑會更加激動,心理波動或者也會更大,從而影響到球員們的發揮。但本賽季以來克拉斯諾達爾就未給出過上佳表現,在競爭力更弱的俄超中,克拉斯諾達爾只嘗試過一次連勝的滋味,不過這場連勝頗有種勝之不武的味道,皆因其中一個對手洛特伏爾加格勒當時因未能為比賽提供條件,被官方直接判罰0比3,而另一個對手奇姆基目前排名倒數第三,足見這波連勝含金量非常有限。既然克拉斯諾達爾在俄超都只是表現一般,想要在諸多豪強爭霸的歐冠分組賽中突圍無疑是更加困難,分組賽首場對陣雷恩,克拉斯諾達爾全場只得10次射門,控球率只不過為37.6%,幾乎全場被控制。而今仗克拉斯諾達爾無疑要遭遇更多困難,陣容中大部分主力缺席,其中就包括主力攻擊手利美卡比拿因病缺陣、主力中場卡里臣以及後衛沙治柏度夫等人傷缺,大量球員缺席也讓他們更加無力抗衡英超強隊車路士。

  對於英超BIG6車路士來講,從歐冠分組賽突圍從來都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車路士過往5次參加歐冠分組賽突圍的概率高達100%。而在分組賽當中,車路士作客成績更加值得信賴,過去6場歐冠分組賽作客,車路士取得4勝1和1負,其中唯一輸得那場是不敵來自意甲的羅馬,換言之車路士在此期間作客非歐洲五大聯賽球隊時從未輸過,相信這一數據足以給球迷們莫大的信心。而且車路士在少帥林柏特的帶領下變得越發穩定,今季以來的所有賽事中,車路士只輸給過利物浦(常規時間內),既然發揮如此穩定,相信他們即使面對實力遠不及己隊的克拉斯諾達爾也不會掉以輕心。另外,過去四場各項賽事中,車路士有3場比賽保持清白之身,後防絕對值得稱讚,而且車路士有諸如迪姆華拿、譚美阿巴謙和佐真奴費路這樣的攻擊手,進攻火力並不會弱(在諸強林立的英超都能均場攻入2球以上)。此役出征克拉斯諾達爾,車路士志在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停賽,還有中場基摩亞因傷缺陣。

  另外值得留意,兩隊都較為慢熱,克拉斯諾達爾近六場各項賽事在上半場只入1球,而車路士近六場上半場則合共只有3球入賬。

更多关于"克拉斯諾達爾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揮軍開「坦」克

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H組方面週四凌晨烽煙再起,屆時巴黎聖日門將作客伊斯坦堡。伊斯坦堡今季整體表現距離預期相差甚遠,同時聖日門在整體實力方面相比RB萊比錫有過之而無不及,首 ……[详细]

聖保羅食硬拉魯斯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第二圈展開多場爭奪,其中拉魯斯與聖保羅進行較量。拉魯斯已經長達7個月時間沒有參賽,球隊狀態難料,此番面對實力頗強的聖保羅,拉魯斯難有作為。由於新冠病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