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有力大殺「特」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J組的英超勁旅熱刺將作客挑戰比利時球隊安特衛普。征戰英超的熱刺整體實力顯然在比甲隊伍安特衛普之上,而且後者近期防守端表現並不穩固,因此今仗支持實力與狀態兼備的熱刺告捷顯然是明智之舉。

  安特衛普實力在歐洲層面最多只屬於二、三流,相信歐霸對於他們來說只是例行公事,志在參與。雖然首輪分組賽險勝盧多格德斯取得開門紅,但由於對手實力亦有限,獲勝含金量略為不足。另外,安特衛普今季在比甲表現甚佳,他們目前積20分暫時排在積分榜首位,但身後有多支球隊窮追不捨,因此安特衛普如今的壓力還是相當之大,既然歐霸爭冠希望不大,倒不如將重心放在聯賽爭奪上,因此他們今仗或者會有所保留。即使是全力應戰,恐怕安特衛普也不是熱刺的對手,其中值得留意的是,雖然安特衛普近期戰績出色,但這亦無法掩蓋他們防守端表現欠佳的事實,皆因他們已經連續多仗被對手攻破大門,其中最近6仗各項賽事連場失球之餘還有4場在上半場就城門失守,鑒於今仗對手熱刺攻擊力有所保證,因此安特衛普後防線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熱刺今季整體表現過得去,他們如今在競爭十分激烈的英超當中還能排在前六之列,而且與前面隊伍的積分差距並不大,這足以反映出球隊戰鬥力不容小覷。今屆歐霸分組賽首戰,熱刺兵不血刃地以3比0大炒林茨全取3分,球隊顯示出極強的統治力。至於近況方面,熱刺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未嘗敗績兼且以贏波居多,最近5仗各項賽事,他們更加豪取4勝1和佳績,期間球數得失比為20比6,攻擊力之強可見一斑。提到近期的熱刺就肯定不得不提南韓球星孫興民,此子近期腳風極順,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建功,可見他今仗絕對是安特衛普後防線的噩夢。此番走訪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安特衛普,熱刺定必劍指3分。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雙方近期多仗各項賽事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3球或以上,今仗不妨多加留意上盤。另外,安特衛普近期各項賽事上半場頻頻失球,而熱刺近期則有多仗各項賽事上半場都取得領先,因此今仗熱刺半勝全勝的可能性頗大。

更多关于"熱刺 安特衛普"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主場「菲」勝不可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展開角逐,其中身處A組的羅馬將坐鎮對索菲亞中央陸軍,前者整體實力無疑在對手之上,而且索菲亞中央陸軍剛剛經歷換帥,球隊軍心不穩,羅馬今仗有力趁機取 ……[详细]

艾美歷克無懼聖達菲聯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有3場爭霸同時打響,其中一場比賽中聖達菲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艾美歷克。聖達菲聯久疏戰陣,球隊現時狀態尚需調整,好在艾美歷克近況也略顯飄忽,此役聖達菲聯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