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欲拿史柏斯亞祭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六輪上演一場球迷頗為關注的賽事,由史柏斯亞中立場對陣祖雲達斯。祖記上仗歐冠盃完敗在巴塞腳下,一眾球員心有不甘,是役面對實力有限兼且傷兵滿營的史柏斯亞,祖記誓要大開殺戒以發洩心中怒火。

  別看史柏斯亞成立於1906年,但是在球隊114年的建隊史中,今季才是他們的首次意甲之旅(上季以意乙第三名通過升班附加賽搭上升班意甲的末班車),球隊實力和底蘊之弱可見一斑。在史柏斯亞的首個意甲賽季中,球隊的表現顯然並不及格,5輪聯賽僅拿到5分的他們從賽季一開始就要為保組而戰。綜觀史柏斯亞前5輪意甲的表現,其實球隊的攻擊端還算理想,尤其是前鋒加拉賓洛夫更是在與烏甸尼斯的比賽中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拿到意甲的首場勝利,但是漏洞百出的後防線卻是史柏斯亞的致命弱點。上賽季在意乙還算穩固的後防線來到意甲明顯不夠班,均場失足2.2球令球隊的城門屢屢被人洞穿。更何況,目前史柏斯亞陣中傷兵滿營,包括頭號射手的加拉賓洛夫在內,多達8名球員受到傷病困擾無緣披甲,球隊的實力也受到極大的減損。不但基耶斯和K.阿古迪路等一眾攻擊手肩負進球重任,J.查保迪和C.泰斯等後防線球員也面臨沉重的防守壓力,畢竟攻擊端不入波還可以保住一場和局,但是面對祖記的豪華進攻線,史柏斯亞要想力保城門不失的難度極大。值得留意的是,在史柏斯亞前5輪意甲中,他們有4場的全場入球總球在3球或以上,今仗與急於贏波泄憤的祖記交鋒,全場踢出大波不足為奇。陣容方面,門將蘇特、後衛馬基沙和前鋒G.馬斯天奴等人因傷缺陣。

  祖記在上仗與巴塞的焦點對決中0比2完敗,新任主帥派路也承受了極大的壓力,畢竟球會高層對他的期待就是歐冠中有所突破。不過上仗祖記輸波也情有可原,在缺少鋒線頭牌C.朗拿度之後,祖記在進攻端猶如群龍無首的問題非常突出,在進攻中更多借助邊路球員的個人發揮。然而,右路的古路斯夫斯基貢獻有限,77%傳球成功率和4次丟失球權(隊內最高)猶如進攻終結者;左路的F.基艾沙完全游離於全隊之外,頻頻陷入以一敵二的單打獨鬥,5次突破過人的嘗試僅成功1次。不出意外,今仗與史柏斯亞交鋒,主帥派路將會更改陣型為3-5-2,把迪巴拿推上鋒線和摩拉達組成雙箭頭,在前場增加一個支點,可以更好的接應祖安古亞達度在邊路的傳中,畢竟祖記中場缺少派牌員已經眾人皆知。而且史柏斯亞與巴塞的實力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祖記完全可以排出一個更具攻擊性的陣型。其實與巴塞一役,祖安古亞達度和摩拉達的連線已經極具威脅,可惜前者傳球時恰巧趕在後者處於越位位置時,尷尬的上演越位進球帽子戲法。目前在意甲積分榜上,祖記5仗只拿到9分,這對球隊上下來說是完全無法接受的,要想趕超排名積分榜前列的球隊,從現在起每輪聯賽都必須全取3分才有希望。儘管目前還無最新消息前鋒C.朗拿度是否能夠上陣,但是以祖記的超班實力,面對諸如史柏斯亞之流,只要發揮正常,即使沒有C.朗拿度壓陣,球隊全取3分也將毫無懸念。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辛特路和迪列治有傷在身不能出戰。

 

更多关于"史柏斯亞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有力大殺「特」殺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J組的英超勁旅熱刺將作客挑戰比利時球隊安特衛普。征戰英超的熱刺整體實力顯然在比甲隊伍安特衛普之上,而且後者近期防守端表現並不穩固, ……[详细]

羅馬主場「菲」勝不可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展開角逐,其中身處A組的羅馬將坐鎮對索菲亞中央陸軍,前者整體實力無疑在對手之上,而且索菲亞中央陸軍剛剛經歷換帥,球隊軍心不穩,羅馬今仗有力趁機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