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出征聲勢「浩」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史浩克零四對陣史特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維爾廷斯球場展開聯賽第6輪的較量。史特加在聯賽整體狀態穩定,過去4場比賽取得2勝2和,其中2場勝場都是作客獲得,史特加今仗有機會覓得3分。此外,史浩克零四在聯賽開局5場比賽均沒有在半場結束時處於領先,值得留意。

  受當地疫情影響,對陣史特加的比賽,政府原定允許300名史浩克零四球迷入場觀賽的決定被撤銷,換言之,史浩克零四將失去了主場球迷的助威吶喊聲。史浩克零四最近一次聯賽主場1比1戰和柏林聯,是球隊今季聯賽唯一一場不輸球的比賽,而球隊上輪與多蒙特的「魯爾打比戰」遭遇大敗之後,史浩克零四目前聯賽成績單為1和4負,期間總共只得2球,而失球數高達19球,被稱作「德甲最爛防線」,這樣糟糕的表現確實是有失他們當年德甲豪強身份。另外,史浩克零四今季5輪聯賽只得1場贏盤,20%的贏盤率實在難以予人信心,是役迎來今季整體表現不俗的史特加,史浩克零四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後衛O.卡巴克被罰停賽;而中場沙達和門將化曼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作為升班馬,史特加今季的表現可圈可點,目前球隊打出2勝2和1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5位,在他們身前的是RB萊比錫、拜仁、多蒙特和利華古遜四支豪強,若能延續這樣的表現發展,史特加重拾昔日榮光並不遙遠。史特加目前聯賽得失球比是10比6,雖然防守端還有待提高,不過進攻端均場2個入球的進攻表現可以媲美RB萊比錫(均場2.4)和多蒙特(均場2.2),前鋒S.卡拉積錫已有3球進賬。盤路表現方面,史特加近4輪聯賽有3場實現贏盤,球隊近期的盤路有不俗的走勢。再者,史特加近期客場有出色的表現,新賽季開始以來的3場正式比賽保持全勝,其中德國盃戰勝羅斯托克,隨後聯賽連克緬恩斯和哈化柏林,客場作戰給予球迷信心。此番客戰狀態低迷的史浩克零四,史特加值得看好。陣容方面,中場艾歷湯美、克林頓摩拉和後衛馬夫洛彭路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史特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食硬FC東京

周六下午,川崎前鋒與FC東京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日職聯的較量。川崎前鋒如今高居日職聯積分榜榜首,領先分差已經達到雙位數之多,今季奪得聯賽冠軍只是時間問題,反觀FC東京近期 ……[详细]

波圖出征一本萬「利」

週六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費利拿將在主場迎來波圖的挑戰。波圖的實力遠在費利拿之上,而且他們近6次面對費利拿贏足5場,波圖此行帶走3分問題不大。費利拿今季的開局表現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