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揮軍有數「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八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巴塞隆拿將作客對陣艾拉維斯。雖然巴塞一週雙賽,同時他們的技戰術踢法欠缺流暢,但是以美斯為首攻擊群的門前把握能力和製造機會能力過於強悍,此番面對護級份子艾拉維斯,巴塞根本沒有輸球理由,作客全取三分毫無懸念。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艾拉維斯上季排名積分榜第十六位險些降班,於是球隊作出換帥的決定希望能夠迎來新氣象,由柏保馬治尼走馬上任成為艾拉維斯的新帥,然而從新賽季開始以來,艾拉維斯的表現並沒有實質的改變,雖然他們上輪聯賽憑藉兩位攻擊手湯馬士賓拿和波查辛斯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0擊敗華拉度列,但是聯賽至今僅得2勝1和4負的劣績,當中4仗主場賽事的得失球比為1比3,球隊如此攻守實力很難與巴塞抗衡。更加不利的是,在雙方近14次交鋒中,艾拉維斯輸掉了其中的13場,並且所輸場次每場至少失2球,這也進一步說明了雙方實力差距懸殊,艾拉維斯在最近4次交鋒當中輸球輸盤可謂有理有據。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巴塞,艾拉維斯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比利邦斯因傷休戰。

  巴塞球迷們或許經歷了過山車的一週,巴塞剛在上週六的國家打比輸給宿敵皇馬,隨後球會主席巴圖美奧宣佈辭職後不到24小時,美斯就帶領巴塞以極具說服力的表現在強強對話中2比0擊敗意甲豪門祖雲達斯,球隊踢出了新帥朗奴高文入主後的最佳比賽。要知道,這場歐冠勝利,巴塞創造一系列紀錄:歐冠歷史上首次作客戰勝祖雲達斯;朗奴高文在其球員和主帥生涯中在意大利的首場勝利;兩次作客零封祖雲達斯,在2011-12賽季以來只有巴塞做到,看到這些紀錄,我們有理由相信巴塞希望用這場歐冠勝利慶賀新時代的到來。為何會如此說道呢?雖然巴塞在歐冠取得分組賽兩連勝表現完美,但是在西甲他們遇到了非常之大的阻力,球隊已經連續3輪聯賽不勝,並且開賽5輪聯賽僅積7分,這創造了球會25年來最差開局。雖說聯賽剛開始,還有漫長的賽季,不過開局就落後宿敵而且還在國家打比輸球,這顯然並不是一件好事,巴塞不能再犯錯了,他們需要找回西甲的統治力,而本輪聯賽對陣護級份子艾拉維斯正是最佳良機,畢竟巴塞剛在歐冠贏下重要勝利,球隊士氣正盛。值得一提的是,美斯最近聯賽遭遇運動戰入球荒,這位球隊王牌目前聯賽唯一入球是通過十二碼所得,他需要盡快打破運動戰入球荒。除了美斯,基斯文也需要找到入球感覺,據統計他近18場各項賽事只攻入1球,這和他在馬體會時期的威力可是相差甚遠。而美斯、基斯文的入球相繼減少,新星安素法迪成為了巴塞鋒線的驚喜,他目前各項賽事已經攻入5球,並且成為巴塞隊內的頭號射手,這位鋒線新星今仗能否延續上輪聯賽國家打比的入球狀態嗎?我們拭目以待。陣容方面,門將達史特根和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等人皆因傷休戰。

  相關數據
  1:艾拉維斯近8次各項賽事主場對陣巴塞均未能取得入球,最終戰績為2和6負。

  2:艾拉維斯上季聯賽慘遭巴塞雙殺,並且全場入球總數均是5球,上盤率達到100%。

  3:雙方最近4次聯賽交鋒,首名入球球員全是巴塞球員,並且這4場比賽的首名入球球員均是巴塞不同球員所得,可謂令人防不勝防。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艾拉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特加出征聲勢「浩」大

週六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史浩克零四對陣史特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維爾廷斯球場展開聯賽第6輪的較量。史特加在聯賽整體狀態穩定,過去4場比賽取得2勝2和,其中2場勝場都是 ……[详细]

川崎前鋒食硬FC東京

周六下午,川崎前鋒與FC東京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日職聯的較量。川崎前鋒如今高居日職聯積分榜榜首,領先分差已經達到雙位數之多,今季奪得聯賽冠軍只是時間問題,反觀FC東京近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